首页 > 宝贝 > 小牛和小牛姨

小牛和小牛姨

2006年5月30日

小牛姨千里迢迢来到这里,要看她的小牛。喜滋滋跟我一起去幼儿园接小漪,正好看到小漪拿了一把小红塑料铲子混在一堆小朋友里作势打人。
看到我,小漪笑了,我走到门口去接她,却见她还是望着我来的地方笑,回头一看,这家伙居然跟小牛姨两个一里一外,挤眉弄眼,跟本忘了还有老妈。直到我叫她才扑过来。
路上给小漪买了一堆吃的,回到家,小牛姨拿出新衣裳给小牛试,可惜这两天柏林突然冷下来了,不然正好可以穿。
有了小牛姨,牛妈就可以出去吃喝了。在交代好小牛姨尿布点心等以后,牛妈放心地赶赴饭店,留下且喜且忧(喜在终于可以独霸小牛,忧在不知能不能在换尿布的时候搞定小牛)的小牛姨和小漪两个看家。
十点多的时候,小牛姨终于打来电话,不过牛妈没听到,等回过电话去的时候,小牛姨报告一切平安无事,牛妈在电话里隐隐听到小牛在一边大呼小叫,也很欣慰,于是赶紧打道回府。
回到家里,都十一点多了,街上晃悠着几个拿着酒瓶的男人。牛妈不放心小牛姨一个人回去,就把小牛姨留乐下来。拿出路上买的烤鸡,给小牛姨和小牛两个补了一补,然后大家纷纷洗澡睡觉。
小漪的战斗力真强呀,据说,小漪会指,小漪指向哪里,这个小牛姨就抱着她冲向哪里,比如小漪一指开关,小牛姨就抱着她冲到开关那里,于是小漪就开呀关呀,灯就亮呀暗呀,诸如此类。其结果就是,奋战了一晚的小牛姨倒到床上才一会儿,就很英勇地睡死过去。小漪同学在一边打起了欢快的小呼噜,牛妈在这两个呼呼大睡的同志中间纳了一会儿闷,也睡着乐。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