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胭脂店 > 小龙椰子1

小龙椰子1

2014年10月24日
2014-10-21 翻译:龙二 long2berlin

1.

地球上最可怕的野兽

小龙椰子和食龙男孩奥斯卡今天晚上在龙岛丛林里的玛蒂尔塔家过夜。玛蒂尔塔的豪猪一家住在大树底下。

当暮色降临到高大的热带雨林的叶子上的时候,这三个朋友已经坐在家门口的火堆前烤树枝面包了。

“玛蒂尔塔,这儿真不错。”椰子说,“换了我,也愿意住在丛林里。”

“可是丛林里有蜘蛛,”奥斯卡说,“如果我想到半夜里有一只长着二十条脏兮兮、毛茸茸腿的大蜘蛛爬到我鼻子上,噗呜!”奥斯卡哆嗦了一下。

“蜘蛛才八条腿,”玛蒂尔塔说,“还从来没有一只蜘蛛爬到我鼻子上过。”

丛林里突然传来一声可怕的吼叫声。

“老虎!”椰子压低声音说,“希望他不是要到我们这边来。”

“是伊伏,”玛蒂尔塔说,“他每天晚上都吼翻半个丛林。”

“老虎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奥斯卡说,“我可是食龙族,我们食龙族可是地球上最可怕的,老虎也得承认。”

“这地球上有过的最可怕的猛兽,”椰子说,“是雷克斯霸王龙。”

“哧!在食龙族面前,霸王龙就是一只小耗子。”奥斯卡说。

“哈!”椰子叫道,“说这话你自己信吗?!”

奥斯卡露出他尖尖的牙齿,挺起胸膛说,“我就能抓到一只雷克斯霸王龙,敢跟我打赌吗?!”

“赌就赌!”椰子说。

“男孩们!”玛蒂尔塔插话道,“提个醒儿,雷克斯霸王龙已经绝种了。”

椰子咧嘴从他的斗篷口袋里掏出激光枪(可以用来时间旅行,是外星人送给他的)。

玛蒂尔塔瞪大眼睛:“你不会想去恐龙时代旅行吧?”

“干嘛不?”小火龙(椰子是小火龙)回答。

“椰子!”玛蒂尔塔生气地叫道,“霸王龙可是生活在六千五百万年前的白垩纪!”

“那又怎么样?六千五百万年用激光枪也不过就是咔嚓一下。”

“但是那时候跟现在可完全不一样。大陆都连在一起。也许还没有我们龙岛,谁知道我们会落到哪里!”

“嘿,”奥斯卡说,“我赞成!”

玛蒂尔塔的妈妈这时从窗口探出头来,“我们现在去睡了,明天还得早起。别玩太长时间,孩子们。”

“知道了,妈。”玛蒂尔塔回答。

“没问题!”椰子和奥斯卡叫道。

等豪猪妈妈重新消失在树洞里以后,椰子指着激光枪问:“怎么样?”

玛蒂尔塔转着眼珠嘀咕道:“好吧,不过我们明天一早走。我可不想落到有霸王龙的黑地儿里。”

“成交!”椰子和奥斯卡叫道。


龙二 胭脂店

  1. 南郭先生
    2014年10月26日13:47 | #1

    那里有卖这个书,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