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胭脂店 > 小龙椰子2

小龙椰子2

2014年10月24日
2014-10-22 翻译:龙二 long2berlin

第二天一早鸡还没叫,他们三个就收拾好行李悄悄溜出了树洞,在一个灌木丛后面的避静角落,椰子在他的激光枪上输入:回到六千五百万年前……

2.

恐龙!

还没眨下眼,他们就穿越了。先是身上发痒,然后周围的东西、痒痒,还有椰子、玛蒂尔塔以及奥斯卡他们自己,一下子就不见了。


但马上,周围的东西又出现了——同样的地点,在另一个时间。又痒痒了,接着椰子、玛蒂尔塔和奥斯卡就出现了。

三个朋友站在粗大的树干之间,地上长满草蕨,远处有一个湖,再远的地方,屹立着一座喷发的火山。

“真神奇!”椰子说,“还真跟我们的龙岛完全不一样!”

“我早就说过了。”玛蒂尔塔说。


椰子抬头沿着树干往上看,树干顶上是一个巨大的绿色躯体。

“别动!”玛蒂尔塔悄声说。

“这是只恐龙?”奥斯卡问。

“什么龙?”椰子轻声问。

那个绿色躯体的一端耸着一条很长的尾巴,另一端是一条很长的脖子。

“可真大。”奥斯卡说。

“危险吗?”椰子问。

“这么大的恐龙一般只吃植物。” 玛蒂尔塔轻声说。

恐龙的一条腿动了。

“隐蔽!”椰子叫道。

他们三个在恐龙肚子底下跑着,突然这个大家伙的脖子弯了过来,头冲向他们。椰子,玛蒂尔塔和奥斯卡猛地停住了。


“去哪儿?”恐龙问。

“啊嗯,我、我们找一只雷克斯霸王龙。”椰子回答。“你、你见过?”

巨大的恐龙脸色一变回答说:“当然,时不时的会碰到一只。我总是绕个大圈,要不就躲起来。”

奥斯卡打量着恐龙硕大的身体说:“那你可得找个好地方。”

“这我拿手!”恐龙说,恐龙把脖子绕到身上,把头伸到腿间,然后闭上眼。“你们看——没人能认出我!”

小朋友们交换了一个眼色。

“那个,”椰子说,“我们去找雷克斯霸王龙了。”

恐龙睁开一只眼,咧着嘴说:“那提高警惕,一有紧急情况就躲起来!”

“知道了!” 跟在椰子和奥斯卡后面的玛蒂尔塔回头叫道。

他们走了一会儿,玛蒂尔塔从口袋里拿出本书翻了翻,说道:“刚刚是头阿拉摩龙。这就对了,他生活在白垩纪晚期。”


“还有点傻呼呼。”奥斯卡说。

“我在书上看过,”椰子说,“那些大型恐龙很多只有一个很小的大脑。”

“起码这只肯定是。”奥斯卡说。

“不过,我们怎么找雷克斯霸王龙?”玛蒂尔塔问。

“我们去湖那里吧。”椰子提议道。“猛兽常常潜伏在水边,等他们的猎物去那儿喝水。”

“还真安慰人,”玛蒂尔塔嘟哝道,“希望别把我们当猎物了。”

三个朋友朝湖边走去,树林里的声响很陌生,远处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叫。突然一只巨大的翼龙从他们旁边窜起,一直滑翔到湖上,闪电般把他长长的喙扎入水中,扯出一条活蹦乱跳的鱼来,然后扇着有力的翅膀飞到了湖的对岸。

“这儿还真不省心呢。”玛蒂尔塔说。

龙二 胭脂店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