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龙椰子3

小龙椰子3

2014年10月24日
2014-10-23 翻译:龙二 long2berlin

“我倒觉得很刺激。”奥斯卡说。

他们小心翼翼地走近岸边,盯着昏暗的湖水看。

“水下面都会有什么呀?”椰子嘟哝道。

“要我告诉你吗?”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惊吓中他们转身一看:是那头阿拉摩龙!他倒还站在老地方没动,不过他的长脖子已经够到岸边了。

“你把我们吓了一跳!”椰子说。

“不好意思哈,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别太靠近水边,水里有恐鳄。”

“有啥?”椰子和奥斯卡齐声问道。

玛蒂尔塔已经打开书,她倒吸了一口冷气,“巨鳄!”


阿拉摩龙的头突然抬了起来,转瞬间缩了回去。

“他躲起来了。” 玛蒂尔塔说。

“我还知道他为什么躲。”椰子指着近前的一片山丘说道。

在山脊上出现了一只大恐龙,正踏着缓慢而又沉重的步子向湖边靠近。

三个朋友屏住了呼吸:雷克斯霸王龙。

3

克诺比、土波斯和一只鳄鱼

椰子、奥斯卡和玛蒂尔塔躲到了高大的蕨叶后面,看着雷克斯霸王龙走向湖边。


现在他们能看清霸王龙那令人恐惧的大嘴和无数尖牙了。他的巨爪每一步都深深扎进沙地,两条短短的手臂不耐烦地前后甩动着。

“他、他肯定很饿。”玛蒂尔塔嘟哝道。

“你还准备去吓唬他吗?”椰子问他的朋友奥斯卡。

“当然。”奥斯卡说,“我都计划好了。玛蒂尔塔先出场,她把浑身的刺竖起来,就可以吓到他。”

“什么?”玛蒂尔塔愤慨地叫道,“我一个人去?他肯定不会怕,反而要笑死了。”

“不,不,”奥斯卡说。“椰子也跟着出来喷火,然后我上来对他咆哮,这样雷克斯霸王龙就会被吓昏了。”

“嗯,搞砸的话结果会很糟糕。”椰子说。

“相当的糟糕,” 玛蒂尔塔说,“说不定雷克斯霸王龙会把我们吃了。一口把我们三个全吞了,那就全玩儿完了。”

“但也可能一下搞定,那打赌我就赢了。”奥斯卡说。

“我就知道!” 玛蒂尔塔嘟哝道。

说话间,雷克斯霸王龙已经走到岸边,离他们只有一箭之遥,他们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雷克斯霸王龙看起来凶霸霸的,玛蒂尔塔吸了口气,说:“豪-好!我去,椰子得跟着来。”

“放心!”椰子说。

玛蒂尔塔跑了出来叫道:“霸王龙,瞧这儿!”

玛蒂尔塔竖起浑身的刺,唰唰地摇着尾巴。雷克斯霸王龙吃惊地转过身子。当他看到小豪猪时,眼里冒出了怒火。他狂吼着走向玛蒂尔塔。玛蒂尔塔一转身跳回了蕨叶后面。

说时迟那时快,椰子已经飞出来喷火了。雷克斯霸王龙惊得退了一步,但马上又怒吼着叫道:“看我一脚把你踏成肉泥!”

奥斯卡从叶子后面跳了出来,用尽吃奶的力气疯狂咆哮起来。


雷克斯霸王龙一下子石化,然后,倒下了。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