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胭脂店 > 小龙椰子4

小龙椰子4

2014年10月24日
2014-10-24 翻译:龙二 long2berlin

椰子和玛蒂尔塔瞧着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大恐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连奥斯卡也有点小吃惊,但马上他就欢呼起来:“我赢了!”

突然从湖上传来了咂巴嘴的声音。他们慢慢转过头:一头巨型鳄鱼正贪婪地看着他们,他嘴边露着嘲弄的微笑,还有一排利剑般森森的牙齿。


椰子、玛蒂尔塔和奥斯卡都惊呆了。就在这个时候,大地震动了起来。鳄鱼愣住了。一头粗壮的动物跑向岸边,他的头上像顶了块盾牌,上面还有三只角。

“三角龙。” 玛蒂尔塔小声说。

“危险吗?”椰子问。


“食草动物。” 玛蒂尔塔回答。

三角龙到了岸边,对着鳄鱼生气地发出威胁的呼噜声。鳄鱼也呼噜着回敬过去。不过当三角龙低下头把角对准他的时候,这只巨型爬行动物潜回了水里。三个朋友长出了一口气。三角龙却转过来担忧地看着倒在地上没有知觉的霸王龙。


“克诺比,醒醒!”他叫道。

“克诺比?” 玛蒂尔塔悄声说。

三角龙突然停住了,他抬起头,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然后狠狠给了还昏迷不醒的霸王龙一记耳光,嚷道:“醒醒,克诺比!施马左来了!”

霸王龙一下就清醒了:“施马左?”

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吼声在山丘上又出现了一只霸王龙。看到他们那只霸王龙大踏步冲了过来。

“额底妈!” 玛蒂尔塔叫道。

“快挤不下了!”奥斯卡说。

“我们还是找地儿躲吧!”椰子说。

他们三个一下子躲起来不见了。

霸王龙克诺比爬起来开始长啸,他一边冲着三角龙怒吼,一边扯着嗓子喊道:“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这个鼻角仔儿!”

“鼻角仔儿?”三角龙回道。“你等着,你个蠢霸王龙!”他们俩斗到一起,大地都震颤起来。就在另一只霸王龙将将要到的时候,克诺一脚把三角龙结结实实地踹到了地上。三角龙躺在那儿只有出气的份儿。



新来的霸王龙赞许地看着倒地的三角龙,瓮声瓮气地说:“干得不错,克诺比。”

克诺比双爪抱胸道:“日安,施马左!象这样的三角龙,不够我练的。”

“我说,这只看起来跟你上星期干掉的那只一模一样。”

“不—不奇怪,”克诺比说,“这只是上次那只的双胞胎兄弟。”

“这样哦?”新来的霸王龙嗡嗡道,“这一只好大,不如我们兄弟俩分了吃吧。”

“你别想了,”克诺比说,“我一下就能吃掉一半,剩下的我冻起来,上面冰川有我一个窝点。你得自己去抓一只。”

“嘿嘿,”施马左瓮声瓮气地说,“那好,把爪子磨锋利点,我们今晚在节上见。”

随着一声告别的巨吼,施马左一步一晃而去。


龙二 胭脂店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