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打针

打针

2006年5月24日

今天真是一路赶。
先是赶着接小漪去打针,然后是赶着去机场接她爷爷奶奶。爷爷奶奶从意大利渡假回来了。
今天打的预防针是两支,打起来左腿右腿一边一支,还得同时打,所以由爸爸抱着小漪,两个护士阿姨人手一支针,数好一二三,同时从两边戳到小漪的大腿里。小漪只哭了一下下,看到打完针的护士阿姨给的小鱼儿,就马上不哭了。
在机场,从人流里看到一个多星期不见的爷爷奶奶,小漪从爸爸身上斜着身子伸出手去要奶奶抱,把奶奶乐的,不顾手里的大包小包,就要抱小漪。
奶奶也真是锻炼出来了,以前小漪很小的时候,奶奶都抱不太动,现在倒好,越大奶奶越抱得动。
爷爷也很高兴,使劲跑到小漪前面要逗她玩,行李也不顾了。
送爷爷奶奶到家,我们就去看房子,是stegliz的,房子是四室的,卫生间很舒服,厨房也明亮。不过这四间室子都一般大。看起来有点单调。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