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没白练

没白练

2006年5月11日

去接小漪的时候,已经四点半了。在门外就看到她跟在老师后面跑,老师一个个教室检查门窗呢。小漪居然能跟上。我就从后面喊她,先叫isabella,她没反应,再叫刘漪莲,还是没反应,又叫了几声,连房间里面的老师都听到了,房间外面的她还没听到。我就有点疑心这个小朋友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呀?
回到家,我坐在地上理东西,她就老是走过来,扑到我怀里,然后往上爬,当她老妈是梯子。
这不懈的努力,很快就有了成果。我理着理着,突然想起她有阵时间不过来爬梯子了,转头一看,刘漪莲同学居然已经立在沙发上扯她爹贴在墙上的照片了。
小漪不可能一个人爬上那么高的沙发的呀,再一看,原来她爹今天回来以后,把他的行李箱顺手放沙发边上了,正好给小漪当梯子,一级行李箱,二级到沙发。
这两天,小漪还真没白练!~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5月12日13:34 | #1

    当心别在窗户旁边放那些可以爬上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