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taiowa把nipomuk的屁股咬了

taiowa把nipomuk的屁股咬了

2009年9月18日

特地记上一笔。这taiowa真不是盖的。

昨天下午是家长咖啡,我去的时候,还没正式开始,我就跟MEIKE在院子里讨论给幼儿园买滑步车的事(孩子他爹管着幼儿园家长基金)。正看着产口目录呢,就听两三步开外正在玩滑梯的小朋友大叫起来,抬头望去,就看到taiowa正把脸从一个小朋友的屁屁上挪开。敢情taiowa又咬人了,这回不是咬手了,而是咬屁股。

meike放下目录,敢紧跑过去,扒下被咬小朋友的裤子看了一眼,脸马上就沉下来了,拎起taiowa边训边走回来,罚taiowa坐板凳上不许再玩。可想而知,那咬得不轻呀。可能meike拎taiowa胳膊时手重了一些,taiowa坐下的时候,也已经眼泪旺旺的。

我这才看清,被咬的孩子是nipomuk,比taiowa还高大半个头呢。在滑梯尽头争先恐后,怪不得咬的是屁股。

后来nipomuk妈妈告诉我,隔了厚厚的灯芯绒裤子,还看到红红的牙印呢,可见这口劲真是不小。

连我都不由得要赞一下一taiowa,真不是盖的,急了,哪儿都敢上嘴,屁股都肯咬呀。

咬人的事,家长们也见惯不怪了,后来的家长咖啡上,也没见家长找家长理论的。taiowa在凳子上才坐了三分钟不到,就要求下地,maike要他保证不再咬人了,拉勾不反悔,才就许他下来了。

记下来,一来赞一下,二来也觉得好玩。

————————————————————

9。19附记

昨天晚上正好看到星球大战前传一,我指着电视说,这不就是taiowa吗?简直一模一样,只不过,taiowa才四岁,脸再短点儿,腮帮子再鼓一点。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