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妈妈的臂弯

妈妈的臂弯

2009年9月17日

小时候,觉得枕着妈妈的手臂睡觉是最懈意的事了,长大了有一次再跟妈妈睡,就觉得不象记忆中那么舒服。自己想想,可能自己脑袋大了吧。

现在两个小家伙睡觉,也都喜欢枕着我的手臂睡,一边一个,左拥右抱的,我自己的感觉也很爽,很温暖,很塌实。

小宝半夜里在那里哭两声,我去把他抱过来,他枕着我的手臂,在我怀里拱出一个舒服的位置,半倚在我的身上,我也侧着身,给他枕着的那条手臂的手心里正好握着他的小手,另一条手臂从上面伸过去抱住他,把他凉凉的小胖腿放到我的两腿间暖着,他整个儿结结实实在我怀里,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小宝最喜欢的睡法,但毫无疑问,这是我最喜欢的睡法。

小漪大了,可是比小宝更粘人,晚上非要跟我睡,才睡得着,她爸爸总是在她睡熟后把她抱过小床去,可是半夜她要是醒了,还是跑过来钻我的被窝儿。

结果就是,我的双臂常常给睡麻了。不过还好,换个姿式就行了。总之,只要他们喜欢,爱跟我睡多久就多久。嘻嘻,反正我也喜欢。

他们很快就长大啦,长大了就再也不会这样啦。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