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认路

认路

2006年12月14日

接送小漪去幼儿园,一来二去,小漪就认识其中一段最喜欢的路了。
从动物园站下来,一到大厅,小漪辩明方向,小手一指,冲我大叫:DA~~~~~~~~DADADADADA~!~~然后自己就撒腿跑开了。那个大厅挂满了圣诞节的装饰,红通通喜洋洋的,大伙儿都蛮高兴,突然一个小孩子大叫着跌跌撞撞横穿大厅,所有的人都要回头来看她。小漪完全不管,她眼睛里就只有大厅外面的那架电梯了。
是的,我们就要坐电梯下地铁站坐地铁回家。
小漪最喜欢电梯,她跑到电梯前,一定要自己按那个键,然后就扒着电梯的玻璃门,往下看电梯是不是上来。电梯有的时候很快就上来了,有的时候却很慢,小漪就回头看看我,意思是会不会出问题啦?不过每次电梯都会来。小漪就高高兴兴地进电梯,电梯上下键,也是她一定要按的。小漪现在还分不太清什么时候按往上的键,什么时候按往下的键。有时关门又按错了开门,不过我有耐心,一般坐电梯的不是有小孩的就是老人,大都微笑地看着小家伙按,有的还逗她一两句。小漪个子虽然大,却实在还是个小宝宝,听不懂人家说什么就张着眼睛看人家。小漪现在都90公分以上了,人家都当她两三岁的孩子,可是小漪才19个月呀。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12月15日13:30 | #1

    长得高是这样的啦,毛丫130啦,妈说她跟人家三年级一般高呢。每年要花好多米米买给她穿的,现在有一件牛仔外套,我很喜欢的,毛丫穿不下啦,留着给小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