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祝毛丫妈妈生日快乐

祝毛丫妈妈生日快乐

2006年9月3日
  1. 小牛姨
    2006年9月6日09:52 | #1

    俺把俺小牛的照片贴得到处都是。一个不知内情的朋友在msn上看到俺小牛的照片以后说:“噢,这个小姑娘超可爱,不过很像妈妈,不像爸爸!”哈哈哈……俺笑了五分钟。这都不是第一个人说俺家小牛和俺长得像啦。

  2. 小牛姨
    2006年9月5日07:41 | #2

    scheisse!这个周末不行。老塔米礼拜天要去leipzig。她礼拜六要去hannes家里,好像她女儿还要来什么的。很复杂。我想就算了。看看在下个礼拜。唉,见不到我家小牛,很难过啊!我晚上做梦都梦见她了!请小牛她家属闪开一点,俺要抱抱,亲一亲,再抱一抱,再亲一亲……想死我了!

  3. 毛丫
    2006年9月5日05:56 | #3

    对了,女英雄系列的已经打出来了,但是后面二张小的实在是太糊啦,英雄气慨就小了一点…

  4. 毛丫
    2006年9月5日05:52 | #4

    先谢谢各位啦,今年生日又收到毛丫的礼物啦,是看电视学做的一朵花,纯手工制作的,用掉两张腊光纸、两张硬板纸,很漂亮的下次我贴照片上来。去年收到的是毛丫的画,很期待明年的礼物呀。

  5. long2
    2006年9月4日20:28 | #5

    这个周末我们在柏林呀。

  6. 小牛姨
    2006年9月4日07:59 | #6

    毛丫妈妈就是小牛的亲阿姨吧?既然是我家小牛的亲戚,那俺也祝毛丫妈妈生日快乐!
    俺说,小牛她亲妈,这个周末你们在不在柏林?俺想去柏林看看你们呢!你们还没有搬新家,想必没有地方给俺住,俺要问一下老塔米,不过,见到留言,赶紧给我回个话,我好安排一下。
    我家小牛,好样儿的,这么小就懂得见风使舵,审时度势。俺说,她亲妈,你还要好好修炼一下啊,不然的话,不出几年就不是俺家小牛的对手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