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新KITA

新KITA

2006年9月6日

早上办完事直接去了KITA,找了半天,才找到门。也没牌子,我们转了半天,马欧立说听到有小朋友的声音,我又看到小孩子玩的场地,才肯定KITA就在这里,然后找到一扇门,就象消防楼梯边上的那种门,我都不敢相信,不过既然这里只有这样一扇门,我们也就只能试一试了。果然开门的就是狼太太。
哈哈哈,听起来有点吓人是不是?那个太太的名字就叫WOLF,难道不是狼太太?狼太太是KITA的负责人。嗬嗬。
所以,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到现在只有五六个小朋友报名了。我原来以为很早就会满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KITA招的是大学生宝宝,大学生们都是十月中开学,所以都想那个时候再送宝宝入园。这就算一个理由吧。嘿嘿。
总而言之,我是有点不满意,开学也没有家长会,KITA直到昨天才最后装修完。老师也没有几个,就一个狼太太,一个上年纪的腿有点不方便的先生,还有一个后来到的中年妇女。
小朋友已经到了一个,正在拉着妈妈的手到处玩。那个小朋友叫ALISIA,16个月大。她的妈妈蛮好看,大大的眼睛,也不怎么说话,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老师。
KITA现在只是一半开始接待小朋友,另一半还完全没有装修。这一半是一长条形的房子,两头是厕所,从右起第一第二间打通,是大小朋友玩的房间,第三间是办公室,第四间第五间又是通间,是小小朋友呆的地方,第六间是厨房。
我问了狼太太一些情况,狼太太看起来也是有点紧张,诂计招生情况也是出乎意料,中间又大叫一声,说是忘了拿吸尘器来。
我开始有一点点后悔放弃了工大KITA的位子。当初就是看中这个KITA新,以美学艺术为重点以及灵活的接送时间,没想到是这样。
狼太太介绍了那位老先生,然后走到一边去了,我诂计狼太太也没什么管理KITA的经验。她原来是学生会那边过来负责KITA这块的。
我就跟这位BUCHE先生聊了聊。原来他以前从事过十年左右的戏剧工作,然后不想干了,就去进修了教育学什么的,然后又在学生会下面的几个大学的KITA工作过。现在是主要协助狼太太管理这家KITA,
我又打听到跟这个KITA同时开的在WEDDING的那家跟本没有开成。我晕~,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现在还有开不成的KITA?还是学生们都不生小孩子的?为什么工大的那个KITA要排一两年的队才能等到位子呢?
不过话说回来,新KITA也有好处,小漪和ALISIA可以在各个房间到处乱窜,ALISIA比小漪个子小多了,但已经会好些个词儿,最喜欢摇椅,就摇椅摇椅地叫,拉着妈妈的手到处走。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老师肯和家长交流,那个老先生就说了好多想法,也听了我们的一些想法,不过ALISIA以前没上过KITA,她妈妈也不太说话,就我们在东问西问的。
也罢,看看情形再说吧。明天要来个新老师,还会说英语,虽然我并不想小漪那么快学上英语,但是,看看吧。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