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05年1月1日

早上两点多从PHILIP的PARTY出来,三点四十五分才到家。晚上的酷党街重重的的火树一路漫过去,我们坐在两层的车上,在火树中穿行。

马欧立的同学差不多个个高大精神,没有长得歪瓜裂枣的。只是好多带了自己的男女朋友。最矮的我觉得长得最不怎么样的一个,居然是目前最顺的一个,还没有毕业就在CDU的一个公司里有了经理的位置,还有一个长得娇小漂亮的女朋友。

PHILIP是个很好的主人,我和马欧立12点的时候先下楼放了焰火,干了香槟庆祝。后来其他人也都下来了。拿着火花棒很开心的样子,路上走过的行人也向我们打招呼,祝我们新年快乐。我们也高兴地回应。

也有几个单身的,就特别顽皮,象小孩子一样。有女朋友和没有的毕竟两样。脸上似乎也分辩得出来。马欧立是最早有老婆孩子的。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想到下午和宋沈朱一起在火车站的餐馆里吃饭的情景,朱两年前在柏林有个德国男朋友,但那人年轻轻的就有个六岁的儿子,对朱似乎也不够好。可能后来就断了。现在单身一人。想起三年前夏天的PARTY上,她穿一件绿纱衫,手摇檀香扇,意气风发地跟人聊天,看起来总象少奶奶的老气横秋,倒不如现在剪短了头发精神得多,看起来也漂亮。

朱还是很健谈,跟马欧立聊得起劲得很。分手的时候似乎还有点意犹未竟的样子。想着我周围有那么些个好女孩子都没有男朋友,真想把她们介绍到马欧立同学那个圈子里去。多认识一些人也好呀。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会有机会的。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回来后给奶奶爸爸妈妈打了电话就睡了。马欧立同学困得很,早已经睡熟了。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