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去泡温泉乐

去泡温泉乐

2004年12月31日

今天去泡温泉了。就是五月份去过的那个。

原来就想,在冬天泡温泉应该同春天不同吧。果然。

因为假期的缘故吧,居然排了长长的队,冬天天短,三点多就暗下来了。等我们玩了三个小时出来,还是有长长的队。

虽然已不象新一次那样新鲜,又加上人多,呆足三个小时有点无聊,但还是很快乐。因为跟马欧立一起。在水里我就不游,攀着他的脖子,他带着我,可省事了。水很咸。最后跳到淡水池(比咸水池冷八度)狂游一番,气喘嘘嘘上去冲澡。真爽!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最先去的是音乐池,水里可以听音乐。依莎贝拉应该听得到音乐啦!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这两天在书上看到肚子里的都喜欢听莫扎特,特地从网上下了好多钢琴曲,我是听古典音乐做事最好,可是马欧立受不了,所以他戴着耳机听他的POP MUSIK。

回来的路上,马欧立看到一张报纸上的广告登着卓别琳的《大独裁者》从今天起在DEPHE放。下了车就去电影院,正好有一场原板的,就进去看了。电影结尾很无力,大概卓也不知道如何收场吧。八点多回到家。

还有一天多2004年就过去了,1月1日零点跟罗琦一起放炮仗,想不到这一年对我们两个双子座来说,都是重大变化的一年。想想很是留恋。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