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3个梦

3个梦

2004年6月18日

1。一条路,两边什么也没有。尼尔贝克(?)一个人走着。潜绿衣服,是战士吧?一直往前走。

有人给了他几个盒子,红色的有釉的光泽。他继续走。第二天,有人死了,名字和一只盒子上的一样。后来,又有人死了,还是盒子上的名字。

灰蒙蒙地红色,看不太清楚。他擦干净了最后一只盒子,上面写着尼尔贝克。那是骨灰盒。原来一路上他捧着的,自己的骨灰。

2。只记得一个镜头。
天和河。天很低,桔红色。镜头是在河里,左下方开始是黑虚虚的河岸,一直延伸出去,有点向右弯。突然灰色的水里窜出火焰来,也许是岩浆。直漫到天边。

3。记不太清了。
一个男人,我离开了他。跟另一个男人走了。后来又回来。他接受了。他对我有点严厉。我有点怕他。想起来,那个男人居然是203040里面买钢琴的那个男人,穿着很优牙休闲的衣服。比电影里面斯文多了。

我想我知道我这个梦的意思。嘿嘿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