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昨天夜里没睡好

昨天夜里没睡好

2004年6月15日

中间起来了十来分钟。

晚上上课的时候,出门晚了。看到喜力的电话,打过去又磨鸡了三四分钟。穿得又厚,心里又急,跑到课上,晚了差不多十分钟了。

这帮学生,今天个个象在水里泡过似的,睁着无神的眼睛,脑袋完全真空。俺那个累呀。俺揍想着,下了课一定找滕玉抱怨抱怨。没想到,俺还没下课,她倒先来了。一进门就开始跟我抱怨起她的学生了。得,跟我班今天一样。

是不是天气问题呢?气温虽然不是很高,但气压低吧。人都晃晃忽忽的。窗子又得开着,外面的躁声很大。

后来她太郁闷了,提出走走,然后去肯德鸡,去就去啦。结果吃完饭走的时候,发现她手机给偷了。

其实今天店里跟本就没什么人。却有一个穿黑衣服的,一个穿蓝衣服的来来回回走过我们四五回。后来来一对土耳其男的。坐她身边。脱下衣服挂椅背上,还回头碰到她放包的椅子。

我扫了一眼她包拉链锁着,她自己也看了看包,拖了拖椅子。没想到手机还是给偷了。因为她是插在肩带上的那种。我是没想到,光注意拉链了。

接果就陪她去报警。等了一会儿,俺在警局的自动售货机里买了一瓶可乐,呵呵,比学校的还便宜一毛。只要0。75元。后来一个四粒绿星长相比较儒牙黑头发的中年人接待了我们。问了口供。也是列行公事啦,反正手机肯定是找不回来了。

也罢,她可以买新的了。她那个手机原来就不太灵,打电话总是不通的。呵呵

所谓破财消灾,旧的不去是新的不来呀。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onclick=”window.open(’/images/em/2/2.gif’,'_blank’);”>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