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事情是这样的

事情是这样的

2004年6月8日

俺给全哥打了电话。他在乡下,所以跟本没有看到我的EMAIL。

他说现在上面的风声紧了,剧本还没通过。所以诂计最早十一月份才开拍。他让俺不要有大的动作,该干嘛干嘛。

俺一听,心里倒是一松,这样俺就有时间安排了,也不必回国只呆一个月就回来。可以多陪陪他。

谁想到给他一说,他还不高兴了。提了好多问题出来。都是俺一下子不能定不能解决的,可是看情形他是要俺立马给答复。怎么可能呀。这种事,都是做一步看一步的,哪能跟那么早定下来呢!

重要的是倒底回国多久。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onclick=”window.open(’/images/em/6/13.gif’,'_blank’);”>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