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可怜的小马

可怜的小马

2004年6月6日

下午才下课,就看到小马打俺手机,不过开了振动没接到。俺猜一定有什么事,所以想赶紧回家。原来约了做作业的,打电话过去,居然说改成明天了,也不通知俺,最可气的是中间小马又打电话进来,给俺不小心掐断了。

赶紧回到家,在楼下又接到小马电话。俺告诉他俺马上上楼要他过会再打。一进门,就打他电话,结果没人接,一看拨错了妹妹的,正找他电话的时候,他又打过来了。

可怜的小马,告诉我他感觉浑身发热,头晕, 不舒服。可能是因为下午踢球的缘故。他昏昏沉沉地告诉俺,怕俺等不到他电话,所以挣扎着一定要打到我电话才去睡。

我知道他一定很累,想一下子睡着,可是为了告诉我他不能跟我在网上聊天了,也不知道在床上坚持了多久。好容易等我下课,又坚持半个小时迷迷糊糊地不睡过去只为了给俺打电话,实在太可怜了。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妈妈说他可能是踢球的时候中暑乐。脸红通通的。小马你快点好起来吧。不然俺会担心滴。!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