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吝色

吝色

2004年6月4日

小妮子真的什么也不怕嘛?

连报纸都敢骗。居然有个傻瓜记者在报上大大吹乐她一通。也算那个记者倒霉。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实在是有意思。

事主为了自己想逼她还钱,但又不想把事闹大,又不愿声张,怕又打草惊蛇。结果她就可以趁机一个接一个地骗。把事情越搞越大。

她好象收不住手,明明知道后果,却象上了毒瘾一样,欲罢不能。这个妮子的虚荣心真是不小。野心也越来越大。

呵呵,反正五十步一百步没啥两样,搞就搞大,然后卷了钱去韩国,整容,回来再干。看到时候谁还抓得住她。

现在她只是还没出国吧。等出过国再长了见识,连布什都会骗。哈哈哈

观察她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结果会怎么样?

听说那个网上的男骗子已经给抓起来判了刑。好象十四年吧?据说他不愿上诉。

这个男的也有意思。我想起了山口百惠演的《雾之旗》,里面的那个律师跟这个男的应该是差不多心理吧。

东南快报对她的报导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