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在美国上小学(新增照片)

在美国上小学(新增照片)

2012年9月4日

今天是美国小学开学的日子。

昨天家里的小朋友们和在美国的堂兄妹们视频,原来美国小朋友上学跟德国的不一样。比如说,今天是莎拉第一天上小学,但是,整个过程只是美国时间早上7点20分,开来一辆校车到家门口,莎拉上车,车开走就等于,莎拉上学了。

就这样简单。没有啥仪式?

家里的奶奶一直说,等莎拉回来正式上这里的小学,一定会补上这个开学仪式,那个象个棒棒糖一样的schultasche也一定会有的。

还有,美国的小朋友,5岁就时小学了,第一年是学前班。德国的小朋友,6岁上学,他们的学前班是在幼儿园。

————-

经莎拉妈妈同意,配上这张莎拉上校车的照片。

And Off she goes…Sarahs first day in School. –莎拉妈妈如是说。

美国校车还真结实,真威风呀!

sarah

龙二 宝贝

  1. 无所谓
    2012年9月11日05:12 | #1

    @Nana
    非常感谢!很有帮助也很好看。

  2. 牛她姨
    2012年9月10日16:50 | #2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说为什么美国的校车那么结实,而且到处享受优待。因为他们不知道那一辆校车里就坐着未来的总统;而中国的校车为什么没人待见,因为中国人都知道,未来的主席肯定不会在车里。

  3. Nana
  4. Nana
  5. 无所谓
    2012年9月7日02:03 | #5

    @Nana
    谢谢nana,看到了,很好看。不过我更想了解幼儿园,尤其是刚上幼儿园时的情况

  6. Nana
    2012年9月5日15:57 | #6

    @无所谓
    我写了个简单的,各处公立学校都差不多。

  7. Long2
    2012年9月5日12:25 | #7

    @Nana

    你家两个都上小学了,真好。我家还有两个在幼儿园呢。

  8. 无所谓
    2012年9月5日04:55 | #8

    美国的小朋友一般几岁上幼儿园啊?过程一般咋样的?nana写篇扫扫盲吧。

  9. Nana
    2012年9月4日22:22 | #9

    小学今天嘟嘟都是第四天上了。五岁开始,但不是正式小学,是学前班,从K到G12是免费教育。

    没有啥仪式的,就是全班的小朋友聚聚,老师给出个卷子,让找班里的衣架和长方形,交个新朋友什么的。Joey的K老师和嘟嘟的K老师是同一个人,Joey做为一个老鸟,拿着嘟嘟的卷子带着他满屋子跑,就都给包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