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电影 > 秋日传奇Legends of the Fall和大河恋A River Runs Through It

秋日传奇Legends of the Fall和大河恋A River Runs Through It

2010年3月14日

都讲一个老爸和几个儿子,都是布拉特皮特演的老二,感觉有点象,老爸爱儿子,兄弟爱兄弟,这两个片子出品年月也很近,一个是94年,一个是92年。

秋日传达中的皮特

大河恋里的皮特

感觉更喜欢秋日传奇一点。大河恋里的布拉特皮特那真是叫个不可救药,死不足惜。

总算看出来为什么女的都喜欢布拉特皮特了,原来他一贯演很野性很不羁很强壮很浪漫的介于男孩儿和男人之间的那种,关键时候还会哭,女性的母性都给激发起来了。

可怜的其实是那些大哥们,规规矩矩,追求事业,最后在家里反而不如二弟得宠,心理上肯定不能平衡。秋日传奇里的大哥曾讲,我处处守规矩,你处处都不守规矩,但是家里的人,爸爸,弟弟,连弟弟的媳妇,都最爱你。

不过也是,看完电影,记得的可不就是皮特演的那个吗。大哥脸长啥样,早都想不起来了。

秋日传奇里最令俺映象深刻的是皮特杀了德国人割了头皮以后,他大哥去看他,走到帐篷门口,镜头移过来,皮特拿了刀高度紧张神经兮兮,真是我见犹怜,何况老~~兄你!

龙二 看电影

  1. 2010年3月16日23:40 | #1

    @龙二
    呵呵,龙二,pitt好多电影是很傻气的,就像他在无耻混蛋里面那样。
    我不太喜欢本杰明巴顿的那个电影,可能是不喜欢那种题材。
    七宗罪里面,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杀手,演美国心玫瑰情的那个。也可能凑巧了,他演的电影我都喜欢。我觉得要是说那个叫戏骨还是戏精的,他就是一个。

    • 龙二
      2010年3月17日10:38 | #2

      原来你喜欢他,以后倒要留意一下了。

  2. Nana
    2010年3月16日05:28 | #3

    这俩电影看过太久了,记忆都模糊了。

    我觉得七宗罪里面的PITT挺好的。
    那也是一个好电影。

    • 龙二
      2010年3月16日21:50 | #4

      那俩电影我都是最近才看的,以前跟本不喜欢皮特,那时看了MEET JONE BLACK,觉得演得那个傻呀。后来有一次看了阅后即焚,发现他演得很好玩,然后又看了本巴屯传奇,才渐渐注意上的。这两天又找了MEET JONE BLACK来看,看完一个字,还是傻!呵呵

      七宗罪我也看过,是个好电影,但就记得那个黑人了,对皮特是一点映象也没有。

  3. 2010年3月15日14:03 | #5

    我还记住了老安东尼霍普金斯,那个倔老头演的也很好。

    • 龙二
      2010年3月16日21:50 | #6

      是,老头演戏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