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憋了整整四天,

憋了整整四天,

2007年10月12日

续昨天半夜努力整出一点之后,喝完晚饭,小宝终于拉了满满一尿布粑粑,让妈妈和特别是让外婆一直担着的心放了下来。
外婆喜滋滋地给小宝洗澡,小宝清除了负担,也很高兴,就在澡盆里滋尿庆祝。洗完澡,外婆给小宝换上尿布,里外换了干净的衣服,又坚持去把沾了好多粑粑的内衣洗了。
对了,小宝现在用3号帮宝适,第一个月用1号,基本上一个星期用一包,28块,第二个月开头还是用1号,然后粑粑兜不住了,换成2号的,用完一包,一看还是不保险,老得换内衣,小宝拉粑粑就跟坐喷气机一样,粑粑都能从尿布后面喷到腰那儿。于是就改成3号,这才注意到其实一开始就可以用3号的,因为3号可以给从4公斤到9公斤的宝宝用。
外婆明天就要走了,很有点依依不舍的样子。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7年10月13日08:05 | #1

    那是,天掉下来做娘的都得扛着!

  2. long2
    2007年10月12日22:04 | #2

    比起小漪来,小宝好多啦。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再怎么着,做娘的都过得去。

  3. 毛丫
    2007年10月12日16:11 | #3

    今天,隔着那么老远的路(老爸在听电话,俺离他大概有一米半远吧),我听见电话筒里传来嘹亮的哭声,俺家大外甥发话了呢,连俺家毛丫都说听见了,她离话筒几乎有3-4米的样子,小宝的声音真还不是普通的洪亮,跟他的姐姐有一拼的说。一直对小漪的哭声心有余悸,可能毛丫小时候不太哭我不习惯听小孩哭吧,所以我一直很佩服你那坚强的神经!并十分羡慕,本人一听到哭声就头疼,脑袋真的会一跳一跳的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