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又过了两三天

又过了两三天

2007年5月16日

到今天,小漪已经一个人睡了四个晚上了。
昨天晚上临睡前,小马问我,一个人睡觉感觉怎么样呀?我就老老实实告诉他,我感觉很空虚喂。小马不甘心,继续问,你不觉得睡得好多了吗?我说,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嘛。我想了想,想不出来德文温香软玉怎么说,就告诉小马,有小漪睡在身边,象一个暖呼呼的肉团,很舒服的呀。
小马就笑了,嘴里说,一个暖呼呼的肉团,怎么给你想出来的。
切,哪里那么容易呢,不要说小漪,连我自己都得有个适应的过程不是?不过,小漪真的很厉害,就象上次断奶,说断就断了,断了以后,再也不碰。
这次自己睡,也是,虽然不愿意,但每次最后都自己睡了。这点比她妈强,呵呵,我其实已经在偷偷想着,过一个星期小马再去波恩三天,是不是要把小漪抱过来跟我睡。嘻嘻
这后来的三天,第一个晚上,大家都困得不行,小漪从奶奶家回来路上就睡着了。可把她往床上一放,她就醒了,醒了以后,她就来精神了,就是不肯睡。我们两个陪在小床前面,讲故事,读书,反正小漪是一百个不愿意,才躺下就起来,又哭又闹的,折腾了很久,才困了,睡着。我看着她睡着,轻轻跟她说,醒了叫妈妈呀,妈妈马上就过来。半夜里小漪醒了一次,我过去,哄了会儿,就继续睡了。
第二天一早,她爸要上班送她去幼儿园,七点半我去看她,睡得好熟,实在不忍心,想想算了,让她睡,我送她去幼儿园吧,一会儿她却醒了。我跟她说,今天跟爸爸骑自行车去幼儿园,她一听来劲儿,起来穿衣服吃饭。我给她拿了头盔,送他们两个下去。
下午接她回来,听说在幼儿园睡得很沉,但也没到两个小时。回来不久,就一直有点粘我,好几次说要睡觉,我抱着她坐在沙发上,她一下子就睡着了。这时候小马饭也做好了,费好大劲把才睡着的小漪弄醒,吃了饭,给她洗澡让她睡。
还是老样子,我们俩陪在小床前,讲故事,读书,她就折腾,一会儿起来,一会儿睡下去,一会儿又起来。但是小漪也明白,要跟妈妈睡是不可能的了。这星期一晚上,是一觉睡到天亮的。
昨天晚上,也有点折腾,然后自己抱了飞机和我们的宝宝两本她最喜欢的书,居然背对着我们,自己睡了。半夜的时候哼哼一次,我回答她,她就接着睡了,天快亮的时候,又嚷了一次妈妈,我听见动静大了,就过去看她,她其实还是闭着眼睛,我就给她理理披在脸上的头发,没想到她就醒了,一骨鲁起来,要我抱,我就隔了床栏抱着她,她过了瘾,说要喝水,喝了一口水,就自己趴到枕头上睡了。然后到天亮。
看起来,小漪自己睡,是不会成问题了。
可是,我呢?呵呵,早上,她自己醒了,叫了两声,我过去看她,两只小脚蹬在睡袋外面,一摸,凉凉的,就把她抱到我的床上,给她捂下脚。她很享受的样子,手又来摸,我也很享受她在我怀里的感觉,用自己的身子给她暖脚。这样在床上又腻了一会儿,她爸早把早饭做好了。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7年5月17日03:09 | #1

    小漪表现好,阿姨亲一个!为什么在电话里不肯叫阿姨啊?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