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刘福宝

刘福宝

2007年3月7日

刘福宝是谁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好象他是我家里什么人,很重要的,排行比我小,好象是男的,感觉又是女的。我问爷爷,刘福宝是谁?爷爷笑咪咪地说,就是刘安呀。
我路过一个院子,也可能是操场,很多人在那儿玩,有个人我认识,是高中同学陈薏菁。后来她从后面赶上来,让我回去一趟,说,刘福宝让我回去。我就回去了。我想起来我生了一个儿子,生完就跑出来了,也不知道有什么事,这会儿回去,我得好好看看我儿子。
回到家,看到妈妈正收拾床铺,是孩子把粑粑拉到被子里了。我问妈妈孩子呢?妈妈说不就在那儿吗?我一看,在床横头呢。
我把孩子抱过来,打开一看,粉红色的小鸡鸡象根小刺儿,果然是儿子,一看脸,脸尖尖的。
后来碰到爷爷,告诉我,刘福宝就是刘安。

补记:2009.8.22

现在的感觉,好象当时我不喜欢那个小东西,那张脸很象我教的一个神精兮兮的学生,所以才生完就跑了,后来刘福宝来找我,就是他来找我投胎了,应该跟爷爷有关系。嘻嘻,换了这个,可真好!

做了那个梦后来没几天,好象又梦到一个圆圆脸的小子,这样才是我喜欢的,小宝。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