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告别

告别

2007年3月2日

今天是小漪和ANTJE老师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下个星期幼儿园关门一周,下个星期天我们就回国了,等我们再回来,ANTJE的实习期早就满了。所以我准备了一点小礼物,以示谢意。
没想到,到了幼儿园,ANTJE也准备了告别礼物,而且好几样,一张卡片,是ANTJE画的小漪在亚里山大广场指着电视塔惊奇的样子,一个小布袋里装了一只口琴,还有一个小玩艺儿,眼睛对着看出去,可以看到十几个影像。
真是很感动。
ANTJE爱小漪,连不常去幼儿园的小马同志都能看出来,实在是很难得。ANTJE走了以后,我真替这些小朋友担心,特别是小漪,老布什先生哪里搞得过甚至搞得定小漪呀。而且,对老布什先生来说,幼儿园只是工作。态度是认真的,可是对小朋们,提不上什么爱呀,感情呀。他太老啦。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7年3月14日20:57 | #1

    享受天伦之乐呢吧?过两天,调过时差,记得拍几张我家小牛的照片哦。毛丫同学的近照也拍来看看。这个小姑娘,每次看见她的样子都不同。难道真是女大十八变啊?

  2. 毛丫
    2007年3月9日01:58 | #2

  3. long2
    2007年3月8日23:09 | #3

    我晕。没时间给你打听啦。还有,我想我不要那么多的硬盘,干嘛用呀?回来再说不行?

  4. 毛丫
    2007年3月8日13:16 | #4

    你想不想要一个1G的U盘,或是40-60G的移动硬盘啊?要的话,早点告诉我,我到网上去订。

  5. 毛丫
    2007年3月8日03:18 | #5

    哈哈,欧版Nokia N73多少钿啊?上海欧版水货大概三千,我看中它啦,不过你们那里不一定便宜啊,而且你DDP,不敢累着你啦。
    最主要带上亲亲小宝贝啊,我一想到可以抱小孩子,就有叶二娘的兴奋,呵呵,希望她不要太重啊。

  6. long2
    2007年3月7日19:36 | #6

    还要带什么?

  7. 毛丫
    2007年3月6日06:22 | #7

    记得把那条天蓝色的吊带裙带来啊。

  8. 小牛姨
    2007年3月5日20:52 | #8

    礼拜六去了一个party。礼拜天就彻底歇菜了。现在就横不能立马倒下。累就是一个字啊。我明天白天试试看打电话吧。

  9. long2
    2007年3月3日23:58 | #9

    小牛姨,怪不得电话提醒有几个奇怪的电话号码打过来电话呢。这样吧,我在家,就把SKYPE开着,你看到就可以打过来

  10. long2
    2007年3月3日23:34 | #10

    正因为很能理解幼儿园老师,所以我才觉得ANTJE非常难得。她虽然是实习老师,但已经有五年的幼儿园经验。再实习是因为她想正式进大学学习教育学。
    老布什先生左手和左腿有伤,半年来一直戴着医生给的护肘,有一次甚至抱几个月的小BABY到床上都要ANTJE帮忙,半年内不算圣诞节,新年,已经又修了两次假,共四个星期,所以我说他太老了,并不仅仅指他爱心的问题,更是指他身体情况。可是这种事,当面也不好说的。总不能叫人不干吧。

  11. 人老了
    2007年3月3日14:35 | #11

    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熟了疲了乏了,就容易把人际关系物化了,再可爱的小精灵也会烦的,何况人老了精力不济孩子再闹腾点,头都大了,烦起来脸色都没好的,能做足职业要求已经不容易了.多理解吧.
    好老师大概还在实习的职业兴奋期,当然遇到了就是孩子的幸运.
    孩子也要经历幸运和不那么幸运的呀.
    我刚当义工的时候,每周见孩子一次,我也兴奋孩子也喜欢,其乐融融.等天天面对,大家的真实面都出来了,工作压力骤增,对孩子大呼小叫也很平常.后来想,和父母与孩子的相处很像,只不过,老师多了份职业要求.还是得能找到理由给自己充电,拾回入行的初衷才行.
    罗嗦的:)祝ISABELLA回国多吃多笑.

  12. 小牛姨
    2007年3月3日12:11 | #12

    你们的电话很难打。平时,我回家,吃过晚饭就已经差不多10点了。累得没有了精神打电话。周末,早了,怕你们没起床;晚了,怕你们已经出门了;中午12点钟打你们还是不在家里!真是救命啊!!!唉!我就只有再接再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