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睡觉不肯关灯

睡觉不肯关灯

2006年11月28日

以前睡觉,我都是说,小漪关灯,小漪就很开心地起来关灯,然后搂着我睡下。
可是昨晚奇怪了,她死活不肯关灯。我叫她关灯,她就摇头。我关灯,她就大哭,一开灯,就好了。我等她睡得迷糊了再关灯,她一下子就醒了,坐起来大哭,自己去开灯。我实在搞不明白为什么。
后来没办法,我就对她说,妈妈要关灯睡觉。她还是摇头。我说,那好,你跟灯一起睡觉,妈妈去别的地方睡。小漪哭得伤心死了,但还是去关了灯,搂着妈妈在黑暗里睡了。
我就是想不明白,她这是怎么了。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11月29日22:48 | #1

    哦,原来是这样!可惜,我小时候的事情都不记得了。哼!小马,小牛她爹,靠得住!母猪都要上树了!我家小牛她娘也真的是很辛苦的!可怜啊!又当爹来,又当娘。

  2. 毛丫
    2006年11月29日15:14 | #2

    小孩子很容易受心里影响,以前毛丫也有阵子不肯睡,我就告诉她我会保护她,然后在睡觉前装模作样的打坏蛋,让她知道坏蛋被我赶走啦,她就好好地睡啦,当然这样的夜晚,当妈的要惊觉一点,在她身体有不自然的抽动时拍拍她就没事了,必竟不可能晚晚都做恶梦。不过现在也可以让小马做这件事,必竟当妈的要注意身体呀。

  3. 小牛姨
    2006年11月29日08:48 | #3

    问题是她倒是遇到危险想到了妈妈,但是他娘睡得死猪一样,哪里知道我们小牛什么时候需要她?一次,两次想妈妈,妈妈都不来,以我们小牛的聪明,她马上就知道了,这是骗人的!以后就要连妈妈的话都不相信了。怎么办?

  4. 毛丫
    2006年11月29日05:35 | #4

    告诉她,你是她的卫士,你会在梦里保护她,如果在梦里看到不喜欢的东西,只要想一想妈妈,妈妈就会来保护她。给她安全感就好了。

  5. xps
    2006年11月29日03:43 | #5

    等睡熟了再关灯吧,呵呵,你晚点睡就好哦。

  6. monsoon
    2006年11月29日02:18 | #6

    孩子到了晚上怕黑的年龄了:)
    不过开灯睡觉会影响孩子的视力,俺就是点蜡烛,香香的摇曳的呵呵,跟孩子讲着讲着话他就睡着拉,俺揍顺便凝视蜡烛一会会儿,直到眼睛自然流泪–据说是瑜伽修炼的一种,然后深吸一口气,吹灭蜡烛。 看一举数得啦

  7. 小牛姨
    2006年11月28日18:13 | #7

    我家小牛肯定有一个晚上做了恶梦,在黑暗中醒来。叫了你,你没有搭理她!所以害怕了!不肯关灯!一定是这样!啊~~~~我可怜的小牛!

  8. tuotuo
    2006年11月28日14:05 | #8

    我小外甥也是这样子啊,等他睡熟后,再把阳台的灯关了.我想是不是小孩子都是这样子.

  9. long2
    2006年11月28日13:49 | #9

    搂着妈妈呢,还怕做恶梦呀?以后给她开盏小灯吧。
    但是,不是又说晚上睡觉,黑麻麻地有利于深度睡眠,对长脑子好嘛!

  10. xps
    2006年11月28日12:17 | #10

    你闺女怕做恶梦,哼,这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