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肚子笃笃动

肚子笃笃动

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二晚上,有点见红。但不是来例假。我想是不是那着床出血呀,上次有小漪也是这样。星期三晚上从LIDL回来,小漪路上睡着了,我把她放床上她都没有醒。就让她继续睡。我决定拿那试纸测测。
试纸一下子就变紫了,跟上次不一样,不是两根线慢慢透出来,而且一下子都变紫了,有一根线。我等着。紫色慢慢消下去,慢慢又现出一根极淡的线来。
真是很奇怪。跟上次不一样,这回我知道得准准的是哪天有的孩子,星期二见红那就是着床出血了。现在他应该才是一个铅笔点那么点儿,可我的肚子动劲却大得很。就是知道里面有啥。一直动来动去。象有气在里面跑。今天觉得肚子从下面在往上顶。都涨到胁骨下面了。
这回怀上,真是太神了。
先是小马,不久以前,应该也是11月以后吧,突然想起来想要第二个孩子,我们还兴致博博地讨论了啥时候要这个孩子。
接着,11月9日晚上,纳纳突然在GMAIL上找我CHAT,告诉我她很不舒服,因为又怀了一个儿子。我当时非常高兴。把我们的计划也告诉了她。虽然很想跟她再聊一会儿,可是小马同志催我睡觉。也是奇怪,平时他都自己睡了,这回却睡下了,还起来催我。于是我告别纳纳,也去睡觉。
孩子就是那天晚上怀上的。原因是在技术上出了纰漏。虽然小马后来百般解释不是故意滴,但是,怎么就能这么巧呢?

龙二 宝贝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