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坏事一箩筐

坏事一箩筐

2006年11月3日

昨天从下午五点到八点半之间干的坏事有,
1,把一杯果汁倒在沙发上了,并企图在我发现之前消灭罪证,拿手把果汁沫开沫开,结果到处都是。我收拾。
2,把小方桌掀了,因为要拿掉到桌子下去的东西,结果,桌子上的装满果汁的杯子(又给倒了)连着果汁合子全砸地板上了,一地玻璃。我收拾。
3,帮我舀米,在我再三提醒之下,结果还是把米洒了一地。我收拾。
4,趁我一转身的功夫,把PIZZA兑了水,扣在地上了,搞得一地番茄加奶酪糊。我收拾。
5,做好的饭,刚上桌子,还是才一转身,就把醋碟子给拨拉下来了。又是一地醋。我,是我是我还是我,来收拾。
诸位想要孩子滴同志们哪,忍耐,一定要学会忍耐呀!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11月6日01:37 | #1

    就是,就是,我现在是深受其害:有一天晚上离开她奶奶家回家的时候,奶奶很大声的告诉我,毛丫的作业都做完了,那我决定表扬她,所以晚上就带她玩啦,可是毛丫第二天读拼音没过关,她奶奶知道我前一天晚上没给她复习,立马说了一句“都是你妈不好”把我气得阿朴阿朴,到底谁在念书啊?所以该是小孩的责任决不能大人背了,小时候负小时候的责,大了有大人的责任,老一辈认为小孩子没责任是绝对绝对不对的。我告诉毛丫了,读书就是她的责任!

  2. long2
    2006年11月6日00:04 | #2

    过来你个头呀!你小时候怎么做坏事的你还记得呀!
    刘漪莲同学现在聪明伶俐,你放得再好的东西,只要她想着了,是非要去拿到不可的。一而再,再而三,够不到,还会拿了小梯子爬上去。
    再说了,吃的喝的东西,你不让她够到,你想饿死渴死她呀!
    还有,请你不要动不动把你娘请出来做挡箭牌,这种没头脑的话,我相信只有你这个没带过孩子滴小朋友才会说出来。哼哼

  3. 小牛姨
    2006年11月5日20:45 | #3

    妈妈是过来人啊!我们小牛又没有生活经验。就算她知道怎么做正确,她这么小,身体协调性不好,难免有差错嘛。所以,她没有责任!责任在牛她妈!
    不过,我也坚信,我们小牛过一阵子就百发百中,是妈妈真正的小棉袄了!牛她妈,热切的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吧!

  4. 毛丫
    2006年11月5日12:35 | #4

    请问小牛姨:为什么孩子做错了或闯了祸都要妈妈负责呢(典型的中国式教育)?小牛就没责任吗?
    我觉得小牛现在是在学习过程中,不久的将来她就能熟能生巧,不会再犯了,牛妈只要再忍一阵子就好了。

  5. 小牛姨
    2006年11月4日15:51 | #5

    我娘说了,请小牛她娘端正态度,不要把什么坏事都扣在我们家小牛头上。这些都是你自己不好!为什么总是把东西放在小牛一伸手就够得着的地方?这不是明摆着引诱别人犯错误吗?所以,你收拾,是自找的!不同情!
    我家小牛是好孩子!

  6. 毛丫
    2006年11月4日07:26 | #6

    你是想她什么也别动,不给你惹祸,做个乖孩子(小呆瓜)呢,还是聪明活泼好动,以后什么都能干的小能手呢?
    对了,你要带什么吗?

  7. Red Sox
    2006年11月3日20:41 | #7

    乐死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