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你真聪明!

你真聪明!

2006年11月2日

早上赶着紧的给小漪穿戴好,昨天下午温度急降,走在高楼底下,都要给风刮着跑。好在婆婆前天晚上就打电话来通知加衣服。今天仍然得捂得严严实实地出去。
小漪见我还在忙,就把我的鞋子提溜过来了,我那个高兴,一边穿一边说,去帮妈妈把衣服拿来。衣服是个生词儿,小漪不知道那是啥,楞了一会,没动,就在一边看我,我就穿着毛衣蹲着系鞋带,突然她蹬蹬蹬地跑开了。我想是不是去给我拿衣服啦,就听她在房里哦,咦,嗯,然后就听她跑回来了,我一看,可不是,手里抱着我的衣服呢。
我心里那个乐呀,就算小漪听不懂,可该干嘛她全知道。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11月3日02:39 | #1

    呜…可不可以把毛丫扔到德国你给带,毛丫现在没有干活的积极性,可能在还小时候蠢蠢欲动的时候就被抹杀了,因为他们年纪大的人说是安全第一的。这两天我们都在妈那里吃晚饭了,我说周五让毛丫自己坐车回来,毛丫已经能自己过马路了,坐三站车就到家,可老妈、老爸愣是不同意,说什么万一之类的,哼哼,他们都是在否定俺们毛丫的能力啊。真眼痒侬啊,一切秘书决定。
    小漪真可爱的,一块布东擦西擦,擦完了还知道要把手擦干净,真不容易啊。

  2. 小牛姨
    2006年11月2日17:57 | #2

    这回是真的正常了??!!上回兴冲冲的通知我娘,结果又没有踪迹!害我有挨骂了!
    我家小牛还真能干!你可以赶紧再生一个。我家小牛说不定都可以帮弟弟换尿布了!牛啊!

  3. paopao
    2006年11月2日15:20 | #3

    终于又看到小漪和妈妈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