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BLOG又好了

BLOG又好了

2006年10月11日

前两天贴不上。谢谢纳纳给修好了。
小漪前天一个劲儿说干杯干杯,昨天放学的时候,会说AUTO,是德语汽车的意思。今天会说什么呢?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10月13日20:40 | #1

    嗬嗬,有理!那时我家小牛还没有影子呢。
    哦,毛丫生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那么漂亮的大蛋糕,小牛姨我口水都流下来了。
    牛儿妈,明天如果你们在家,我给你打个电话吧。中午左近。有话说。不在就下周一。

  2. long2
    2006年10月13日10:27 | #2

    切,你们两个互相包庇,这就天地一家亲啦?
    呵呵,不过难怪,你俩一般大。

  3. 毛丫
    2006年10月13日06:50 | #3

    我看啦,小牛姨开始没写错,写的是两年前,在这才写错的,是笔误吧。

  4. long2
    2006年10月12日21:59 | #4

    毛丫做英语课代表啦?还社会工作。嘻嘻,真是强!毛丫的性格,是做干部的料。哈哈哈,没准以后当个班长啥的。

  5. long2
    2006年10月12日21:56 | #5

    毛丫那时候还小,哪里是去年的事。我晕~我说小牛她姨,你来德国几年啦都?那时你还没过来读书呢!

  6. 小牛姨
    2006年10月11日19:55 | #6

    毛丫妈妈,你家就你和你先生我没有见过啦!哈哈哈。去年什么时候,我去上海,和牛儿她爹妈一块儿在你妈妈家附近吃了一餐饭。毛丫小朋友正赶上我们出门就拎了一起去。她没正经吃饭,里里外外跑了一个不亦乐乎。牛儿她妈很宠她的。驳回了我要毛丫好好坐着吃饭的申请。所以,估计你家毛丫是记不得我了。呵呵。牛儿她妈,我记忆正确吧?最近开始患上早发性老年痴呆症。总是记不住事情。

  7. 毛丫
    2006年10月11日16:09 | #7

    恭喜恭喜,小喇叭要开始广播啦!
    小牛姨见过我们毛丫儿吗,在哪儿呀,说不定毛丫儿记得哟。
    毛丫现在非常喜欢去学校,说在家没劲,呵呵,以后会不会乐不思蜀呢。她现在是英语课代表,然后还做了一些七七八八的社会工作(比如看着门不让人家关之类的)。

  8. 小牛姨
    2006年10月11日14:20 | #8

    恭贺刘漪涟小朋友乔迁之喜!搬新家了,又有好一阵儿可以折腾了!我家小牛会讲话了?啊~~~~我看到也是这样常常得出了一口气,发了一会儿呆!也是一样的百感交集啊!又有点激动!想和牛儿她妈抱头痛哭一番。好想念小牛!10月份,下刀子我也要去一趟柏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