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要带的东东

要带的东东

2005年3月6日

好象一时也想不到那么多。是不是要带个枕头过来?

他妹定了6月3日结婚。老妈得带自己的出客衣服,那时气温差不多20度左右吧。说不准,今年天气怪,现在还下雪呢。

我的衣服,马欧立说喜欢那件红的,他妈也喜欢那件红的。要不两件都带来吧。

还有的,想到再说,想不到就拉倒吧。对了,是不是要带点DVD碟片过来?对了,老妈来的那天我得上班,没法请假,只有小马去接她了。我班得上到23日,23日以前白天都上班,所以只有小马陪他,不过小马要写论文,老妈要是觉得闷,就得自己带点东西来看看。

不过我们这条街横街就是商业街,跟四川路似的,有很多超市商店便宜货,老妈第一个星期就熟悉一下环境吧。

还有,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可比PETER那儿的小多了,厨房也不大,她得做好思想准备。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