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请客

请客

2004年7月3日

都不知道在干嘛。

直到晚上五点多,家里还只我一个人。请客的不知道在哪儿,帮忙的说了四点来,也不知道在哪里。AVA一早就出去看MAMU,客厅里床铺着,衣服东西扔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有点生气。

后来请客的回来了,却在自己房间忙着。AVA五点半发MSN来(她从来没有打过电话,都是发MSN)说还在排队等着进展览馆。我只好到厨房里先去忙起来。

冻好的羊肉牛肉拿出来,鱼拿出来,菜要洗。又给AVA打了电话告诉她得把她的东西收拾到我房里,她又是一如往常在电话里说对不起对不起没想到之类的。

PETER还是不知道在干嘛,俺生他气,就管自己把AVA的床整理起来,把沙发扛起来放好。又到厨房里去准备。

K,好象请客的是俺似的。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