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我们会好好照顾小马的

我们会好好照顾小马的

2004年3月19日

小马来上海,我怎么叫他?姐夫还是小马呢,你问问他喜欢你妹妹我怎么叫他呀?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上次电话里我对你说了要教教小马,告诉他有时候是我们中国人有时候是假惺惺的,比如他要买冷饮吃,问妈吃不吃,妈当然是说不吃的,不过天很热的话呢就一定要给老妈买一根的,其他的你自己想一点吧,上周去森林公园野餐,老妈说要喝啤酒,林江就买了四听的,妈还觉得多,可是后来也吃光了。
至于敲竹杠完全是为了满足我个人的从小的愿望,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还没正式成为姐夫前,应该是可以的吧,想要成为姐夫不应该讨好丈人丈母娘,小姨子的吗?我会很有分寸的,你应该不用担心吧,小时候到现在我也没敲你什么竹杠过啊。
对了,小马的住处问题你问过了吗?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