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两件事

两件事

2003年12月30日

1。梅艳芳真的死了。
先是看到剑里有人贴这个消息,然后在琴里看到百晓生的八卦,是明报周刊的封面照片,就一张张看。从60年代到90年代,整30多年,感慨良多。特别是他们的分分合合,恩怨情仇。如今死了,也就灰飞烟灭了。
回来以后看到,消息确实了。
嗯,也没什么,她是去陪哥哥了。

2。我亲了他。
先去看电影,然后吃饭,然后换了酒巴,一直到一点四十想回家。没车了,走了,等了,在UNTER DEN LINDEN等车的时候,我们坐在街中心的长椅上等车。其实我一路上就想亲他。在大教堂前的草地上,我借机会坐了会儿,周围一个人没有,他笨得很,没明白。后来在普鲁士博物馆门口,我想亲他,非常想,但是终于没亲成。后来坐在长椅上等车。车要三点零五分才到。他突然想起来,明天,也就是今天他还得上班。至少得十二点以前到。
我说,闭上眼睛,他就闭了,我亲了他一个。他飞快地眼开眼睛,问我,能不能再来一下。我转过头去,不敢看他,我说,不。
他的嘴唇好软。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