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妈妈日记

妈妈日记

2003年9月25日

9月25日
从汉堡到不莱梅。
早上九点半出发去不莱梅。十一点在不莱梅市政广场参观。四个人中午在那里喝了饮料,后来又去吃了面拖鱼。同桌碰上了一个热心的德国老头,看样子七十多岁,在那里喝咖啡。他很健谈,给我们介绍了一些不莱梅的建筑,还去我们去看了旋转的房子,这房子是表璋了飞机飞船的发明者,和哥仑布发现新大陆等画面。还有在市政广场旁边,有一块万人吐吐沫的小方块地。据说在一百多年以前有一个德国妇人把全家十五个人毒死,在行刑前最后一次在众人面前示众,遭到万人吐沫。
下午到停车点的时候,可能是四点多一点,太阳很好。不莱梅的人在临水的朝阳的坡地上晒太阳。那里有狗有人有小孩放风筝,真是一片安逸的生活景象。我们也人不住摆出了小方桌和所带的椅子晒太阳喝茶吃点心打瞌睡。大概到六点半左右出发了。去荷兰。四十分钟以后到达了荷兰地界。
晚上十点半到荷兰的一个停车场宿营,吃晚饭洗澡。最后把所有的水都用完了,一点不剩。
在不莱梅的时候,在花旗银行对面一个商场的厨窗里,一个男模特身上的一套衣服价值七千多欧元。你爸爸说,一身衣服能买一辆小桥车。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