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帅哥物语

帅哥物语

2003年9月18日

俺是帅哥。俺在想一个人。他的名字叫白菜。 

其实白菜并不是他的全名,但俺只叫他白菜,高兴的时候,就叫他菜菜。 

俺习惯每天睡觉前,溜到网上转一圈,打开聊天室,看看有没有人在发疯。聊天室的半夜,经常有人发疯,上窜下跳,对着雪白的墙头醒鼻涕吐唾沫。在街上看疯子是很有点危险,但在网上就不用担心,你可以很近很近地观查他,可以举着放大镜看他的鼻子眉毛眼睛,都没事。疯子也不会受干扰,自顾自地胡言乱语,真情流露。 

其实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发得了疯的。一个人要发疯,得要有慧根。发疯是性灵彻底的解放,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福份的。很多人怕疯子,其实是怕自己。他们是怕自己把自己吓着了。他们不肯把它拿出来交换。 

俺就是在聊天室的疯子堆里看到白菜的,他虽然混迹于疯子中间,却不是疯子。他悠哉游哉,在疯子中间安然自得,彬彬有礼。特别是在当俺进聊天室以后收到了他送俺的鲜花和香吻,俺就更喜欢他了。每天俺都杀有其事地路过聊天室,接收鲜花,香吻,然后勿勿离开。带着满足的笑容睡去,成为习惯。 

当然,礼尚往来,俺不光接受,也会给予,鲜花,香吻。互有好感之后,俺们就开始MSN。知道俺在收集大便以后,他义不容辞地告诉俺,大便有三种之多,其中两种还冒着腾腾的热气,他康凯地送了俺好几包礼物,从中俺除了大便,还收集体了中指若干种。有单手式,有双手式,表情各一。最酷的是一个一柱擎天,其刚劲勇一令人叹为观止。 

可惜的是我MSN上的朋友,大多一本正经,很难懂得欣赏俺送他们的大便中指。 
所以俺只能在百忙之中与菜菜切磋,顺便物色有胆有识之人,但他却居然一下子不见了。 

习惯一经养成,就很难改变,没有菜菜送的鲜花,俺不能安然入睡。几天过后,俺终于含着桃花双眼进入聊天室,漫不经心地问了俺的一个情敌徐5,才知道原来他在班家。 

班就班吧。可是在等了几天还是不见之后,俺终于失落了。 

俺要说的是,尽管俺是帅哥,蛋是, 

菜菜,俺想你了。 

这是真的。 

乱写的东东,第一次写得最好,可惜丢了,复述的就差了点 

泡网有个董事长很好玩,我贴完这个东东,就跑到茶馆里,看到董事长,叫他把这个东东放到精品里去,他果然就放进去了。真有眼光呀!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