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电影 > 少儿不宜<泰迪熊>(Ted)

少儿不宜<泰迪熊>(Ted)

2012年9月29日

我因为很喜欢他:

于是去看了这个电影:

结果发现,男主角不是我要看的那个,而是这个:

一Google原来这个演员很复杂,早年还是少年犯,种族歧视,打死过人,还打瞎过别人的眼睛,后来做过编剧,他叫Mark Wahlberg。

不是我喜欢的当初的阳光少年,现在的阳光中年Matt Domen.

这个电影还是很搞笑的,打分到8分以上。但是绝对少儿不宜。还好没带小朋友一起。

怎么会把这两个人搞成一个呢,真无语。

龙二 看电影

  1. 牛她姨
    2012年11月16日15:50 | #1

    我觉得这两个人还是长得有点像的。那个问题中年的戏演得不错。我看过几部他的片子。不过名字不记得了。你喜欢的那个孩子,我也挺喜欢的。

    • 龙二
      2012年11月19日23:59 | #2

      就觉得奇怪,干嘛喜欢叫人家孩子?人家比你小吗?滕yu也喜欢叫自己才多大点的人呀!

  2. 文思
    2012年10月2日16:01 | #3

    这两人都是从波士顿出去的,但我怎么觉得一点都不象啊,呵呵。不仅长相不同,经历更是有天壤之别。一个是哈佛学子,一个是高中辍学生。

    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关于Mark Wahlberg的采访和介绍,这个人历史确实是比较复杂,不够现在是浪子回头了。他在波士顿南郊的Dorchester长大,那个town不大,但每年的暴力犯罪案占了波士顿地区的一大半。除非迫不得已,否则我是不去Dorchester的,大白天开车经过那里心里都会发怵。

    • 龙二
      2012年10月3日22:12 | #4

      没想到波士顿有这么乱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