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安又一下子长了两粒牙

小安又一下子长了两粒牙

2011年1月25日

从他自己的角度,先出来左边上面大门牙,接着还有一粒,却是左边大门牙再左边一粒,不是右边的大门牙。

今天早上两点钟,我发现小安很烫,一量,39度38,妈说,肛表可以低半度,但我想了又想,还是给他屁屁塞了一个退烧药。

后来小安睡得也不安稳,鼻子塞,我又给滴了鼻子水,然后就是差不多每两个小时醒一次,而且不要喝奶粉,非要我喂奶。我也不管有没有,就让他喝,我相信他喝过一次之后,我的身体就会分析他的口水里的情况,研制出有利于他的奶来,果然,喝过两次以后,到了早上六点以后,他睡安稳了,而且,也不发烧了。

我还是有点担心,但因为自己的状况,怕自己撑不住,还是把小安送去了幼儿园。回到家,一边在床上歇着,一边拿手机放在枕头边,打算一有幼儿园的电话就去接小安回家。

小安可是真的争气,一直到我四点半去接他,都没出状况。老师说他就是中间有点闹,睡得不多,但吃得好。

对了,今天按老师的说法,我没带奶瓶去。小安也没什么。希望晚上喝奶次数也渐渐减少,这样他就可以睡整觉了。我也可以睡整觉了。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11年2月19日06:26 | #1

    我一直在留意有没新的故事,结果今天上来却看到两则1月份的,穿越?
    母乳有自我分析功能咱还是第一次听说,看来学元止境啊!

    • 龙二
      2011年3月1日19:03 | #2

      就象人的勉疫功能一样呀,他拿生病的嘴直接喝奶,我当然会产生抗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