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胭脂店 > 抢到了2010年的板凳

抢到了2010年的板凳

2010年1月2日

还是很高兴的。http://paowang.net/post/10058055

万事都有由来,在新年前一天晚上,我梦到抢板凳。11:56分点的发送,就看到那个圈圈转呀转呀,一直不肯开屏,直到12:08分,还在转。到底抢到了没有?不知道。醒了以后,觉得有点意外。

除夕下午,临去小朋友奶奶家的时候,发现还有点时间,16:56分,就给家里打了电话。妈妈接的,那边很安静,没有想象中的炮仗焰火,妈妈说,元旦呀,中国人都是庆祝新年的。

放下电话,电脑上的时间是16:58分,看看泡网,心说,抢板凳吧,先用帅哥在兵器开好一个贴子,又想在剑里发一个,没想到帅哥不可以发言,换了龙二上去,填ID,密码,都59分了,赶紧把兵器的发了,一看时间,已经17:00了,想想抢不到了,也还是把剑里的也发了。就看到转呀转呀,转了好久,我知道,大家都在抢呢。呵呵

结果,板凳归我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龙二 胭脂店

  1. long2
    2010年1月3日19:48 | #1

    Alfa :
    哈哈,做梦都抢板凳,

    如果不做这个梦,我还想不到要抢板凳呢。:)

  2. long2
    2010年1月3日19:47 | #2

    Nana :
    嗯,新年一定好运气。:)

    你也一样好运气!

  3. Alfa
    2010年1月3日12:37 | #3

    哈哈,做梦都抢板凳,

  4. Nana
    2010年1月3日05:55 | #4

    嗯,新年一定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