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宝的进度

小宝的进度

2008年8月28日

1。长了一颗槽牙,小宝自己的角度,右下。中间空了一颗,跟小漪当时一样。
2。小宝从上个星期开始走路开始稳当起来。虽然有时还直着腿,或者有时大踢腿。
3。昨天晚上小宝在家玩球。一个直径一尺的塑料球。又踢又抱又扔的。玩了差不多有半小时。我看了都累。小漪好象不怎么玩球。他爹说,可能是男孩子的缘故吧。可这又是啥缘故呢?
4。小漪昨天挨训,因为吃饭,让她关电视,她不关,我去关了,她又不依,一定要再开了再自己关。不让就闹。很头疼。训她时自己也很心疼。可不训又不行。她这都成习惯了。
5。小宝总算睡了两个整觉。主要是晚饭喂饱了。他在爷爷奶奶家总是吃不饱。半夜饿了就闹。爷爷奶奶家晚上吃面包,这玩意儿,怎么吃怎么不好吃。我自己都是马马虎虎吃两口,回家再补的。可小宝到家都睡着了,只能让他接着睡,于是晚上就闹。那俩晚上折腾死我了。总要哭一个多小时才睡。牛奶又不要喝。总不能半夜搭火做饭吧。勉强喂点东西。可怜的小宝。以后在爷爷奶奶家得喂饭吃!要不俺们自己带饭。
而且小宝的饭量,现在随着运动量的增大也大长。现在吃的都跟小漪一样多了。再下去,那就是天天晚上差不多小碗一满碗。不知不觉,俺家的饭都要用两罐半米了。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8年8月31日15:25 | #1

    下回去你家看你们准备买大米作见面礼了。
    唉,我家可怜的小牛,又挨骂了!骂吧!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希望牛妈妈把我家小牛教育成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p.s.就像她小牛姨当年一样。

  2. 舒尔玛
    2008年8月31日02:32 | #2

    是我发的

  3. 匿名
    2008年8月31日02:29 | #3

    所有的小孩都是这么长牙的。

  4. 毛丫
    2008年8月30日03:43 | #4

    最近很忙吧,看你写得越来越象流水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