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宝长了第三粒牙

小宝长了第三粒牙

2008年5月18日

做爸爸妈妈的可都不知道,直到昨天晚上婆婆告诉我们,才一个个高兴地去扒小宝嘴巴看。
那是上面右边,为什么上下都是先出右边(就是小宝左边的门牙)的呢?我是可以肯定星期四晚上我给小宝刷牙的时候都没有看到。星期五是他爸给洗的澡。诂计也没注意,昨天看到的时候,那粒牙已经出来半毫米了。
小宝现在喜欢站起来,这跟小漪一样,我家两个宝宝都不怎么爬爬就要站。看来小宝不久就要开步走了。
上个星期天在太奶奶家烧烤,小宝就会自己爬台阶了,先是外面的台阶,一共六级吧,上上个星期天来太奶奶家时我才教他的,一个星期之内再来,他自己蹬腿儿就来了,先是把手搭到上面二级台阶上,借手劲蹶起屁屁,把跪着的两腿直立起来,再跨一级台阶,然后手手再移上一级,就这样,居然稳稳当当,也不用我扶,就上去了。
在外面成功之后,小宝又去爬房里的楼梯,一个人居然从一楼爬到了二楼。一回不够,一气儿爬了三五回,才过瘾。
但是,小宝没有计算到,他学会了往上爬,没有学会往下爬,结果就只能在台阶沿上看着下面哇哇叫。等妈妈或者奶奶抱他下来,他就又奋力往上爬。
小宝不仅不会从楼下往下爬,就连他自个儿站起来,都不会再坐下来。又不会开步走,所以他每次很兴奋地扒着床沿站起来,不过一会儿,就发现自己陷入困境。坐又坐不下来,走又走不了,站又站不稳,急得他扯着床单哇哇叫。我们故意不理他,指望他自己想办法,最后总是妈妈不忍心,过去救他。
还有小宝摇头的故事,也很好玩。明天再说吧。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