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Alicia要哭了

Alicia要哭了

2007年11月1日

从这个星期开始,小漪她们终于搬到新建好的那边了。那边是非常漂亮,很大的落地玻璃窗,流线型的墙壁,闪亮的厨房,齐刷刷的小卫生间,还有一个小窑,可以烧小朋友们做的陶艺作品,实在是很夸张。
要知道为了等那边建好,可是等了眼都穿了,开园的时候说有,结果没建好,原来那饭店还没拆呢,说是第二年开春就建好,结果还是没成,又说过了暑假就好了,结果新学期开学一个月了,还是没有建好。好在一边抱怨,一边也习惯了德国人的速度。慢管慢,建还是慢慢地在建。可以说,那边新园是我们一眼一眼看到建好的。嘿嘿。当然现在搬过去了,结果基本是令人满意的。
星期三下午去接小漪的时候,从外面的大玻璃就看到小漪她们的动静了。小漪也看到我了,连忙往门口跑。我把小宝的小车停在外屋,进去,ALICIA的爸爸正好也在。可是小ALICIA坐在小椅子上,看着爸爸,动也不动。原来MEIKE正在给她们讲小红帽的故事,讲到老狼把小红帽和奶奶都吃掉了。小ALICIA就受不了了,一脸的伤心,差不多就要哭了。MEIKE连忙安慰她,说猎人来了,把老狼打死了,把小红帽和奶奶从狼肚子里救出来了。(听起来也蛮残忍的耶)
我去看小漪,是不是也给故事感动了,结果看到这小家伙早不耐烦听故事了,在房间里跑来跑去的。也不知道听懂小红帽多少。
我在家里曾经用中文讲过小红帽的故事,小漪就是看到花呀,蝴蝶呀这些她认识的东东,高兴地叫名字,小红帽才遇到老狼,小漪就忙别的去了。
回家的时候,和ALICIA他们一起出来。ALICIA的爸爸25不到,自己还象个小孩子。把女儿抱到自行车坐上,让ALICIA把着笼头,自己就把着车架走在后面推,自行车居然没倒,还能好好地向前开,真是够顽皮,ALICIA的平衡能力也令人赞叹,虽然那么小小的一个小人儿。呵呵。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7年11月3日13:24 | #1

    俺家小牛和俺一样粗线条,但肯定是一个好姐姐,也像俺一样。不过,一般这样的好姐姐在小的时候都有一点暴力倾向,主要是恨铁不成钢,不能理解弟弟为什么做不到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希望爸爸妈妈平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