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肉团

小肉团

2007年9月6日

刘福宝同学,成天就忙着八项全能:喝奶,吐奶,打嗝,放屁,尿尿,拉粑粑,哭,睡觉,(这里必须指出:福宝兄弟做起3,4,6这三项来非常大气,可以说,声势是十分之浩大滴,威风是颇为凛凛滴)还有,就是使劲儿长大。所以昨天U3的时候,已经身高58厘米,体重5470克,头围也有37厘米了。同一个星期前比,重了300克,医生说,这长势也有点太猛了。
本来可以上上照片,可是,福宝同学从四个星期大以后开始脸上现在奶癣,并大有弥漫的驱势,而且明明已经好了的地方,竟然会又再发出一茬。所以我们就不上大头照了。搞个脚部照片表表心意,希望广大观众热枕提供秘方,偏方,可行之方。先谢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福宝同学除了脸部以外,其它地方摸起来还是很爽的。晚上睡觉抱着这个小肉团,暧哄哄实实在在滴,捏捏他的小胖腿,香香他的小脖子——刘福宝同学身上有种清香,很养人的说:),怪不得人家有温香暧玉的说法,再看看他小人家伸着小拳头舒眉搭眼来个懒腰然后重新很享受地拱到我怀里,做妈的心里真是说不出的甜蜜呀。
弟弟既然没法上场,就让姐姐来走走。这是小漪上个星期六,9月1日在对面公园里玩的照片。跟弟弟比,小漪真是很大很大,可是在公园里,小漪也就是个小不点儿。:)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7年9月7日09:33 | #1

    据说那个pent…的牌子有一种油是专门治奶癣的。你知道这个牌子的,Rossmann, DM这种杂货铺子都有卖的,和Bübchen一样有名的那个婴儿用品牌子。你快点去商店问一下。

  2. xulei
    2007年9月7日07:45 | #2

    照片拍的绝对有水平啊,高人啊.

  3. 匿名
    2007年9月7日07:03 | #3

    小猫照片偷走乐

  4. 轻风
    2007年9月7日06:01 | #4

    好可爱啊!儿女双全的帅哥好幸福啊.
    还打算继续生吗?

  5. 毛丫
    2007年9月7日01:50 | #5

    小宝的脚趾头真是晶莹剔透啊,让阿姨垂涎欲滴啊!
    小漪的扮相象是画了只猫吧,真滴好可爱啊!阿姨的口水就更如泉涌啦!
    下次碰到一定、一定要好好咬一口,一人一口!哈哈

  6. timmy
    2007年9月6日18:03 | #6

    再恭喜一次, 龙二真福气, 儿女双全!
    我种了两棵Honeysuckle, 朋友说就是金银花, 我们这里HOME DEPOT有卖. 德国也应该有类似的地方买吧, 可以找找. (不过等你找到了, 人小宝早好了.)
    小漪这花脸象绝了Hallee Hirsh 在 you’ve got mail里的扮相, 当然小漪更可爱啦!

  7. 小牛姨
    2007年9月6日15:14 | #7

    你抱着弟弟睡觉,我家小牛吃醋没有?这个小家伙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酷了。
    你带小宝弟弟去看了医生没有嘛,这里的医生怎么说呢?

  8. 2007年9月6日13:36 | #8

    再接再励,再生一胎。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