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什么叫一根筋!

什么叫一根筋!

2007年6月23日

刘漪莲同学之一根筋,俺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也不是没有苗头的。比如,好些个月前,她吃意大利面通心粉,给她一只叉子,好方便她扎着面吃。吃到后来,通心粉越吃越少,剩下的一些没有依附,在盆子里滑来滑去,很不好扎。小漪同学用叉子扎了半天,没扎到,就伸出手,抓了一根通心粉在手里,然后把通心粉套到叉子上,再把叉子送到嘴里。余下的通心粉,一律照此办理,先用手抓,再套到叉子上,再送到嘴里。
我说你这个小朋友,就不会直接把通心粉用手送到嘴里吗?
这还是初级阶段,昨天,刘漪莲小朋友一根筋的气质又有高级演绎。
也是吃饭,她的专用高椅旁边一左一右各放了一张大人椅子和她自己的小椅子。这些椅子,是当梯子方便小漪自己爬到她的专用高椅里去用的。原来用的大人椅子,这天她自己又出新花样,搬了自己的小椅子来当梯子。
小漪吃饭的时候,时不时喜欢侧着头照走廓里的镜子,她爸看她吃饭不专心,就去把门关了,顺手把她右边的小椅子给拿开了。
等小漪吃完要下来,一看小椅子不见了,就不干了,非要顺着小椅子下来。见我们不理会她,她小人家一来脾气,就自己从左边踩着大人的椅子下到地上,把给爸爸顺开的小椅子推回自己小高椅的右边放好,先爬上小椅子,再登上小高椅,坐进去,停一下,再起身,反身再攀出小高椅,然后踩着自己的小椅子,下地,心满总足,推着小椅子到自己的小桌边,玩儿去了。
看得我直摇头,拿她没办法。

龙二 宝贝

  1. Nana
    2009年9月9日18:05 | #1

    怎么发不了图啊?可以的呀,媒体媒体。

    • 龙二
      2009年9月17日10:33 | #2

      哦,是指我链GOOGLE上的图,国内看不到。这里上图我还没试过呢

  2. 匿名
    2009年4月7日11:34 | #3

    我老公说我有时一根筋。我从这里查到一跟筋是什么意思。

  3. 匿名
    2009年4月7日11:34 | #4

    我老公说我有时一根筋。我从这里查到一跟筋是什么意思。

  4. kankan
    2007年6月24日12:01 | #5

    哈哈…
    小漪是以自己的行动表示,我有我的规矩!

  5. 毛丫
    2007年6月24日07:06 | #6

    好!有个性!
    呵呵,是个人谁不喜欢别人顺着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