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丫的话 > 再见

再见

2007年4月10日

那天去妈妈那儿,刘漪莲和她的爸爸妈妈正在午睡,一听到我在厅里讲话的声音,叫道:“阿姨来了!”把衣服拿给妈妈,让妈妈快点帮忙穿好衣服好出来见阿姨。
还有一次,我打了门铃上去,小漪知道我来,就在家门口等着,看到我,就咯咯咯的笑个不停,笑声充满了整个走廊。
小漪,看样子你很喜欢阿姨吧,阿姨也真的很喜欢你呀!回家后要记得给阿姨打电话啊!
阿姨,你在干嘛呀?
200704060631.jpg
好好吃,我要吃!
200704071011.jpg

龙二 毛丫的话

  1. 小牛姨
    2007年4月16日22:19 | #1

    是哦,怎么没想起来打手机?奶奶的!潜意识里以为你们一定是要先回柏林的嘛!错过了!心痛啊!
    等你们休息一阵子,缓过劲儿来,我给你们打电话。上班的时候本来是可以打个把私人电话的。可是我一讲中国话,就有人以为我用公司的钱打中国,解释都无从入手。同你讲德语嘛,嘿嘿,估计不是你像一头撞死,就是我要羞愤而死。所以,还是晚上再来吧!你好好休息!亲亲我家小牛!

  2. long2
    2007年4月16日10:28 | #2

    笨呀,你不会打我手机呀。我们去了奥地利又回来了。一来一直闹不清你的电话,二来,那里也不太方便就没有通知你啦。

  3. 小牛姨
    2007年4月14日23:21 | #3

    没人接电话啊!真是的!明天再试!

  4. 毛丫
    2007年4月13日04:00 | #4

    他们已经回家啦

  5. 小牛姨
    2007年4月12日20:47 | #5

    还有就是密切的接触和真诚的爱心。孩子是敏感而聪慧的。她能感觉到。我可想她了。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还是已经回来了?我明天白天给他家打一个电话。

  6. 毛丫
    2007年4月12日02:16 | #6

    呵呵,我跟我姐研究过,可能我们的声音比较像,所以小漪比较容易接受。

  7. 小牛姨
    2007年4月11日21:34 | #7

    俺的梦想都被你抢先实现了,只有羡慕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