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她是那么容易快乐

她是那么容易快乐

2007年2月24日

孩子的快乐,是那么的简单。
我拉着小漪的手,转圈儿,把小漪荡起来,然后把她放下,她晕晕地站在那里,东倒西歪,象踩着棉花堆,可是却很快乐,那种晕晕的感觉,是新鲜的,刺激的。
我把一只桔子抛向空中,然后用手接住,小漪看着金黄的桔子在空中打了个转儿,又掉下来,落到我的手心里,心也随着桔子一会儿忽忽悠悠,一会儿又踏实下来。她格格笑个不停,我把桔子给她,她不会往上扔,手一松,桔子就直接往地上掉。她捡起桔子给我,要我再玩给她看,然后就快乐地笑。
后来我跟她爸爸就对着扔一个装了樱桃核的小拳枕,小漪兴奋地在我们俩中间跑来跑去,要接那个小枕头,我们就扔给她,可是她好象还不能掌握速度,反映不过来,我就扶着她的手,帮她一起接,接住了,她就格格地笑,然后我又教她扔,身子后仰,手往后再向上扔,她慢慢会了,不再把小枕头直接往地上砸了。终于慢慢扔远了,扔到她爸爸身边,扔到她爸爸能接住,她高兴极了。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7年3月1日22:00 | #1

    你要是早生她一年该多好啊!那样,成长的快乐我也能分享一下了。实在是有点痛恨你啊!

  2. long2
    2007年2月28日22:54 | #2

    不但抛东西,跑呀,跳呀,都得学得练才会的。:)还有说话。学说话。看到小漪话一天天多起来,真是快乐的事。

  3. 小牛姨
    2007年2月28日19:18 | #3

    先赞一生我家的小牛!聪明或颇又美丽!
    好羡慕你哦!有这样一个机会重新体会一下成长的快乐。我都忘记了,原来抛东西是需要学习的。看来,有很多东西不是与生俱来的。嗯。忘了。

  4. 毛丫
    2007年2月25日01:37 | #4

    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