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漪作品

小漪作品

2007年2月16日

ANTJA是个好老师,热情,有活力,爱孩子,主意又多,搞了好几次小惊喜给我,比如说,小漪的作品。
1,小漪捏的橡皮泥
Bild 004a.jpg
卡片上写着,给妈妈,小漪。ANTJA写的。
2,小漪的第一幅水彩画,是画在一个布袋子上的,上星期五2月9日画的。
Bild 007a.jpg
小漪画这幅画的时候,ANTJA还拿录相机录了下来,真是很有大师风范呀。笔捏得直直的,还知道沾水洗笔混色,赶明儿我去把它当下来。
小漪去年上半年母亲节的时候,还画了几道彩色印子作为妈妈的礼物,班家班得不知到哪里去了。不过有照片在此。那是在另一个幼儿园,相比起来,这次的画,成熟多啦!
Bild 009X.jpg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7年2月16日21:38 | #1

    谢谢两位。我就管引导,出不出息,那得看她自己了。呵呵

  2. 小牛姨
    2007年2月16日21:23 | #2

    好提议!有益于我家小牛的健康成长,请牛妈同学予以采纳!我实在是好想念这个小朋友啊!下回见着她,她都该能说句子了吧?我们一直就觉得这是一个异常聪颖的孩子。牛妈你加油,一定要把她教育的比你和他爹都更出色!(更漂亮已经是铁板定钉,不需要再说的了。)过年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大家都保重身体,尤其是你,肩负重任啊!

  3. 给她副白纸
    2007年2月16日14:46 | #3

    够高够长,贴在她卧室里.让他随便画.她老师引导得很好,家里最好也给创造条件.也可以给她胶泥,造型后粘在画纸上,碎纸呀,涂了色的纸呀,也随她用胶泥沾上.
    过一段时间给她在作品前照相,弄得仪式感一些,照片洗好框起来,写上她名字,作品一号2号的样子,让她觉得”作品”是很简单容易的事.
    当然关键是她老师的引导,乱画不是艺术.
    前阵子看儿童美术教育专家这么干的,抄来这里,祝ISABELLA新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