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漪和牛奶

小漪和牛奶

2006年11月21日

小漪早上一直喝牛奶,现在回家有时也喝,小漪喜欢喝牛奶。但是更喜欢擦牛奶。
最早的时候,有一次,小漪把牛奶不小心泼地上了,就拿了块抹布擦。我很欣慰呀。这么小,就知道爱清洁了。
没想到,她擦了半天,还在擦,我一看,怎么地上的牛奶越擦越多呢?一看小漪,正拿着抹布往牛奶里蘸,然后把蘸满牛奶的抹布在地上擦,那能不越擦越多嘛?
这是很早的事情了,大概是刚班过来的时候吧。不过现在小漪玩新花样了。
我让她一个人喝牛奶,自己忙别的,小漪就跑来告诉,哎哎哎,我过去一看,牛奶酒了一地。小漪一边指给我看,一边叹气,好象牛奶是我倒地上似的,嘴里还“噢,天哪”(德国是OH,MANN!)“噢,拿你怎么办呀”地叹息。一边打开橱门,拿出擦地的抹布来擦。
一次两次倒还罢了,三次四次,都是我一走开,牛奶就洒地上了。我在的时候,都不会。我就纳闷,是不是故意的,好拿抹布来抹呢?我仔细看她的衣服,胸前衣襟上都没有牛奶,就是地上有。鞋子上有。
是不是小漪想告诉我,她知道哪块抹布是专门拿来擦地的呢?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