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你说这样的小孩该揍还是该亲

你说这样的小孩该揍还是该亲

2006年11月15日

小漪同学在临睡前作了两件事。
1,我在澡盆里一边放水,一边给小漪宽衣解尿布,收拾停当,转身去看水是不是放满了。然后就看到小漪从床上光着脚下来了。一瞧,嘿,套着的衣襟下面怎么有点湿?赶紧去看床上,只有两块湿答答的印子很可疑,但是不象水漫金山的样子,心里松了一点,一抬头,好嘛!我的枕头上,大大的一滩,水旺旺的还很新鲜。我的荞麦枕头!
2,刘漪莲同学喝水,又把水倒在床上了,我指着水印指责她,这位小朋友,下床,咚咚咚跑到她爸的床头柜边上,拉开抽屉,把电吹风给拿出来了,再爬到床上,对正电源位置直比画。我正跟小马通电话,就问他,小漪不会那么聪明吧?知道能拿电吹风把床上的水印吹干?小马说了,为什么不能?我想你这当爹的得意闺女也不能太夸张吧?我问他,她怎么可能知道,电吹风我们一直用来吹头发的,没给她看到过吹衣服呀?小马说,那头发上是水,床上不也是水吗?
18个月大的孩子,就有这罗辑??我真不太信呢!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11月17日02:50 | #1

    我对毛丫说过,虽然生她出来有好多麻烦事,但她带给我的快乐可以抵过一切。我现在说她烦死了的时候她就拿这话回我呢,哈哈。毛丫去年还在尿床呢,我睡着睡着,就觉得屁股上热热的,然后就跳起来,连着二天,第三天晚上我对她说:毛丫,好好睡吧,尿床了妈妈给你洗,没关系的,结果她就一晚上都平安无事,都说小孩尿床是因为紧张,看来是这样。小漪还小,这种事还可能发生的,呵呵,气死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