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厨房女英雄

厨房女英雄

2006年8月30日

此处由我玩,此门由我开,你要拿东西,问我肯不肯!
Bild 021.jpg
“调皮捣蛋我在行,其它你且莫管”,

Bild 028.jpg
招!!!
Bild 029.jpg
最近发现刘漪莲同学会假哭了,其特征是夸张地把嘴慢慢拱成圆形,然后在其哭声的尾调有三次咏叹,先是停顿,然后降半度,短短哭一声,再停顿,再降半度哭一声,再停顿,再降半度哭一声。有时最后三声也改成别的音,比如:爸,就这样,爸。爸。爸,然后再起调,重新张大嘴,慢慢拱成圆形,最后咏叹。当然泪珠也是滚滚的。表演者本身也是很投入的。
所以我们都很认真地欣赏。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9月1日16:07 | #1

    做整体橱柜的时候,下面做成储物柜,上面做冰箱不就行了?等我去现场指导一下吧。我赞成你对小牛的教育,好孩子都是管教出来的。比如说小牛姨我吧,从小就是在俺娘的棍棒下成长起来的。当然你是不许打我家小牛的。但是管教还是要得!

  2. 2006年9月1日10:32 | #2

    表演很有天份哦
    童年 让人忍不住微笑着回味
    欢迎去我的BLOG逛逛,顺便给我的小猪喂一下饭哦
    http://blog.sina.com.cn/u/1243930543

  3. long2
    2006年8月31日21:16 | #3

    原来是这样,那刀具,平时见惯了,只觉得趁在背景里威风凛凛,很符合女英雄的本色。没想到你们看了有那么多担心。谢谢大家啦。
    挪东西不是长久之计,只要她惦记上的,想方设法都要弄到的。只有多看着她啦。小牛姨真高,把冰箱镶到高点的地方,呵呵,等你来弄啦。:)
    小漪瘦是不会瘦的,嘻嘻,不过脸是尖了。的确是会走路以后,活动量大,肉长得不如以前快了。大半年才长了两公斤。

  4. 小牛姨
    2006年8月31日17:21 | #4

    小牛姨我准备近期亲自家访一次。到时候一定四处检查一下。不过如果你们马上搬家的话,新房的装修布置都要好好考虑一下飞速成长的小牛。冰箱要镶在高一点的地方。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以我家小牛的聪颖,总会想办法拿到她想拿的东西。你们就只有少买有危险的东西了。嗯!确实不容易啊!

  5. timmy
    2006年8月31日09:25 | #5

    龙二, 你能不能把那菜刀挪挪, 看的人心惊肉跳的.

  6. 2006年8月31日06:02 | #6

    小漪好象也瘦了,是不是人长大了活动量也大的缘故。

  7. 毛丫
    2006年8月31日03:33 | #7

    小漪越来越大,活动范围、活动能力也越来越大,以后可要加强警惕,我看到你们冰箱上的刀具也有点吓牢牢,最好转移一个地方,除非她不再玩冰箱。不要以为她小,力气使起来往往吓你一跳,毛丫二岁的时候可以拎起一箱苹果,总有10斤左右吧。

  8. 梅钦
    2006年8月31日02:29 | #8

    我觉得你放在冰箱上的菜刀也得换个地儿了,仅此一角便可得出结论,你家的安全隐患多多,还有后面的锅碗!